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女子肉身挡地铁门被踹视频热传大陆网络


一名女子为了等自己的朋友上车,用肉身挡在地铁的电动门,在车箱里的一男子一气之下一脚飞过去,将这名女子踢出车厢外。(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10日讯】近日,一段地铁里拍摄的视频 大陆 网络上热传,并且被广泛热议。一名女子为了等自己的朋友上车,用肉身挡在地铁的电动门,在车箱里的一男子一气之下一脚飞过去,将这名女子踢出车厢外,该名女子转身后地铁已经开动离去。

从视频上可以看到,一位穿着黑色皮衣的女乘客挡在电车门口,不时左顾右盼,正在等待迟来的朋友;导致列车迟迟无法启动,车上一名被耽误时间的男乘客忍无可忍,直接走到她身后大力踹了一脚,“鸭霸姐”被踢出车外,还踉跄的前跑4步,等到她准备走回车厢内时,车门也已经关上。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这段影片不仅在Youtube上热传,大陆媒体也纷纷报导,并且称该女子为上海女子,并且引起微博网友热烈讨论。


大陆民众基本上都大赞男乘客的做法,对于该女子的做法表示气愤,认为该女子活该挨踢,更有民众踹称:“我怕脏鞋底。推,我怕染病毒。直接用砖拍死!”但是,也有民众呼吁,应该温柔劝阻而非暴力,还有网友幽默地建议,男乘客应该将她一把抓进地铁、搂入怀中,上演一段地铁爱情电影。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女子肉身挡地铁门被踹视频热传大陆网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