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官位世袭 中共官二代升官如坐火箭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5月09日讯】中国 大陆 有许多特权阶层,而更是特权中的特权阶层。除了买官卖官,官官相护形成了裙带关系,官员的下一代做官,升迁起来如同坐上火箭。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一篇题为《揭东现28岁副县长,四五年光景从办事员到副县长,有背景》的帖子在网上发布。该贴称,广东揭东县副县长(现为揭阳市揭东区副区长)江中咏的父亲是揭东县原副县长江俊驱,岳父是揭阳市地产大亨。


大陆媒体记者从当地多名官员处证实了江俊驱和江中咏的父子关系。据揭阳地方新闻媒体报导,江中咏在2011年11月被任命为副县长。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任副县长前,江中咏曾在揭东县霖盘镇任镇委副书记、镇长。据悉,江中咏1984年 出生,2011年出任揭东县副县长时27岁。


另据大江网记者廖隆章微博爆料:“衡阳耒阳市原市长王礼忠之女、82年出生的王卿去年底由耒阳招商局副局长提拔为耒阳副市长,至今未公布简历。”


据悉,今年3月22日,民众“第九只眼”在凯迪小区发布了题为“一个不敢公布简历的80后女副市长”的文章 披露,王卿为,其父王礼中曾任耒阳市长。2012年底,王卿从耒阳市招商局副局长一跃成为耒阳市副市长,但耒阳市政门户网并未公布其简历。


3月23日,微博名为“博弈林泉”的网民称,王卿原始学历仅为中专。要求公布王卿简历的网帖分别在3月24日、4月23出现在湖南红网的“百姓呼声”一栏,但被删除。


据悉该市副市长王卿分管教育、文化、文化综合执法、文物、新闻出版、广播电视、体育、市志、旅游、竹海办建管等工作,联系政协、工作,负责分管工作的安全生产、信访和廉政建设工作。但其个人介绍却一片空白。


发布于2005年3月16日的耒政人发【2005】2号文件显示,2005年,王卿开始担任耒阳市招商合作局副局长,时年23岁。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via 官位世袭 中共官二代升官如坐火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