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信仰对于人很重要”


宝石店的统括部长小田元俊之先生说:“信仰对于人来讲非常重要。人应该顺应宇宙的法则。”(摄影:余钢/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4月20日讯】(大纪元记者牛彬报导)4月19日晚18时30分,巡回 艺术团 在日本的首场演出 在东京文化会馆拉开帷幕。日本观众被神韵 全善全美的舞台艺术 所倾倒。在东京银座的专门经营黄金、宝石的“银座SGC”宝石店的统括部部长小田元俊之先生赞叹神韵舞蹈的表现力极强,表达的故事内容浅显易懂,从神韵的表演的故事中感受到:“人应有正确的价值观,我认为信仰对于人来讲非常重要。人得顺应宇宙的法则。”


小田元先生是黄金珠宝的鉴定专家,在演出中场休息时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说,对豪华色彩很敏感,他说:“舞台色彩五彩缤纷,非常亮丽,舞蹈跳得很棒,故事情节也非常容易读懂。”他举例子说:“像那个西游记呀,少林寺等通过舞蹈艺术表现出来,在理解上没有任何的语言屏障,具有非常了不起的表达力”。他还说,把发生在中国的对法轮功人士的迫害暴行搬上舞台,用艺术的形式表现出来,表演力强,非常到位。


他接着表示:“像这种自由被践踏,政府乱用权利的事情,除了用武力和政治的力量阻止外,通过舞台艺术形式表现出来,同样能改变,虽然可能要花些时间,但也许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他还说:“如果人不遵守宇宙的规律或法则,那么人就会失去衡量善恶的标准,人应有正确的价值观,我认为信仰对于人来讲非常重要。人得顺应这个宇宙的法则,否则就会失去控制。”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