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组图:撒切尔夫人葬礼 漂亮孙女成焦点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8日讯】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葬礼17日在伦敦圣保罗大教堂举行,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许多政要亲自送撒切尔夫人最后一程。平时显少曝光的撒切尔夫人家人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留着一头金色及肩长发,长相清秀的孙女阿曼达,在葬礼上代表家属致词,沉稳的表现受到各界好评。


撒切尔夫人与2003年6月逝世的丈夫丹尼士?撒切尔婚姻长达52年,两人育有一对双胞胎子女﹣马克?撒切尔(Mark Thatcher)及卡洛?撒切尔(Carol Thatcher)。


马克?撒切尔与第一任妻子黛安?勃道夫(Diane Burgdorf)育有两名子女,分别为现年19岁的阿曼达?撒切尔(Amanda Thatcher)与24岁的麦克?撒切尔(Michael Thatcher),他们是撒切尔夫人仅有的2名孙辈。两人都在出生,曾与父母移民南非,后来因父母离异,跟随母亲定居美国。


阿曼达与麦克虽然有位国际知名的祖母,但友人表示,他们的个性 低调,待人谦和。阿曼达目前就读美国维吉尼亚州的里士满大学(University of Richmond)。她热爱运动,高中毕业时,被同学选为“最可能改变世界的人”。麦克大学时学的是化学专业,目前任职于德州达拉斯的一家药厂,并和母亲及继父住在一起。


在撒切尔夫人的葬礼上,阿曼达穿着合身的黑色套装,搭配珍珠项链,戴着黑色有大边缘的帽子,代表家属致词,尽管现场有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伉俪与2千多名贵宾及电视现场转播,但她口齿清晰,不急不徐的诵读着以弗所书(《新约圣经》的第10本书)6章10至18节,以上帝正义 的力量打倒恶魔等内容,出色的表现获得英国媒体肯定与报导。




2013年4月17日,,英国伦敦,撒切尔夫人19岁的孙女阿曼达在葬礼代表家属致词。(Peter Nicholls – WPA Pool/Getty Images)



撒切尔夫人的孙女阿曼达。(Dan Kitwood/Getty Images)



2013年4月15日,撒切尔夫人的儿子马克和现任妻子莎拉及儿子麦克及女儿阿曼达在唐宁街合影。(ANDREW COWIE/AFP/Getty Images)



2013年4月17日,英国伦敦,撒切尔夫人的家人参加葬礼。(LEON NEAL/AFP/Getty Images)



2013年4月17日,英国伦敦,撒切尔夫人的孙子麦克及孙女阿曼达。(Murray Sanders – WPA Pool/Getty Images)



2013年4月13日,英国伦敦,撒切尔夫人的女儿卡洛(右)和儿子马克在唐宁街10号前合影。(JUSTIN TALLIS/AFP/Getty Images)



撒切尔夫人的孙女阿曼达。(MIGUEL MEDINA/AFP/Getty Images)



撒切尔夫人的孙子麦克。(MIGUEL MEDINA/AFP/Getty Images)



撒切尔夫人的儿子马克。(Jeff J Mitchell/Getty Images)



撒切尔夫人的女儿卡洛。(ANDREW COWIE/AFP/Getty Images)



撒切尔夫人儿子马克的第二任妻子莎拉(Sarah)。(MIGUEL MEDINA/AFP/Getty Images)



2003年10月30日,英国伦敦,撒切尔夫人的丈夫丹尼.撒切尔葬礼当天,撒切尔夫人与阿曼达(前排左)及麦克(前排右)等家人合影。(MARTIN HAYHOW/AFP/GettyImages)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组图:撒切尔夫人葬礼 漂亮孙女成焦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