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观光客免费上网 日本增设热点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18日报导】(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18日电)交流 协会今天表示,日本观光厅提供访日外国观光客免费使用行动网路,正在各地机场、车站和商店街等公共场所增设热点。


日本交流协会表示,根据日本观光厅调查外国观光客认为在日旅游“最困扰的事”,由免费上网服务名列前茅。日本国内公共网路多采会员制,外国观光客不易使用,因此日本观光厅正积极在公共场所和观光景点增设免费Wifi网路热点,供国外观光客使用。


根据交流协会资料,目前日本已设置免费网路热点的机场包括成田、羽田、关西、中部、福冈和新千岁等机场;车站则包括东京车站、羽田国际机场大楼站、成田机场车站等16处车站。


另外,特定城市地区也陆续增设免费网路热点,例如东京银座将提供免费的“Q-Free”;京都巴士站、地铁站、超商等公共设施提供免费网路“KYOTO_WIFI”;福冈市地铁站、福冈机场、博多港等重要交通观光景点,设置免费的“Fukuoka City Wi-Fi”等。


本文标签:,






via 观光客免费上网 日本增设热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