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获伊能静捐款一万 访民感动流泪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说起,大家都知道她是的艺人,今年年初因为在网路上声援《》事件,而被大陆 当局请去〝喝茶〞,17日有消息称,伊能静将捐款1万元给一位73岁高龄的陕西。大陆人士表示,希望更多的有影响力的名人像伊能静一样,走出来关注民生。


2013年4月16号,一直帮助访民、冤民等弱势群体的大陆诗人 在其的微博上发布了两条消息称:陕西蒲城73岁老人王英强,因儿子王小刚2007年被陕西电力西北电建三公司同事恶意放狗咬伤致疯,多年未有处理解决,老伴被气病死,自己因上访 被打残,艰难依靠拐杖今日抵京找到我,他老泪纵横,孤立无援走投无路,恳求您转发关注。我替老人家叩首拜谢!


消息发出后,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转发。但是令王藏先生感到意外的是,他的求助呼吁得到了台湾知名歌星、演员伊能静的回应。并且表示〝可以私下捐助老先生路费1万元,并寄信祝福鼓励,生命永远考验强者。〞


诗人王蔵对《新唐人》记者表示,王英强老人因为走投无路了,从老家赶来找到他,而他也能力有限,然后就在网上发了微博,呼吁大家帮助他。随后伊能静女士就给他发来私信,她表示非常同情这个老人,愿意捐助路费。


王英强老人是在网上看到关于王藏先生帮助访民的相关信息,后来联系上了,希望王藏能帮助自己呼吁,引起社会的关注。


对于伊能静的热心捐助,王英强老人得知后感动的泪流满面。


王英强:〝我是今生今世也要谢谢伊能静。我这7年多一直过着奴隶的生活,不如犯人的生活,别说给我一万块钱,就是跟我说几句暖暖人心的话,我都会很高兴。〞


王老先生表示,当地现在是知法犯法,明知故犯。多次下文,让当地政府尽快处理。但是执行不下去。自己现在浑身被打的都是病,脐带都被打出来了,都不让去医院里治病。


但是他表示,以后还会继续上访,坚持下去,直到问题 的解决。


王藏表示,随着近年来访民的大量增加,找到他寻求帮助的人也越来越多。


诗人王藏:〝因为现在在共产一党独裁之下,无数的人都受到迫害,都走投无路,通过途径都解决不了问题。很多访民通过各种途径找到我还有很多有一点点话语 权的人。〞


但王藏也表示,只凭他个人力量还是无法帮助数量如此众多的访民,希望有越来越多的艺人,不要再冷漠下去,走出自己狭隘的‘娱乐圈’,像伊能静女士一般,多关注大陆民生,用自己的影响力为大陆的弱势群提供帮助。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via 获伊能静捐款一万 访民感动流泪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