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湖南闹市发生枪击案 一男子当场死亡


4月17日,衡阳市区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40多岁的男子被人开枪打中当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和知情人称,此案疑为仇杀。现场发现一台疑是凶手遗落的手机。(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8日讯】4月17日,湖南衡阳市区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40多岁的男子被人开枪打中当场死亡。据现场目击者和知情人称,此案疑为仇杀。现场发现一台疑是凶手遗落的手机。

大陆 媒体报导,枪案发生在衡阳市江东光明桥头“御品国际名车行”门口,时间为晚上7点多。


死者是衡阳本地人,外号“猫屎”,今年40多岁,在衡阳经营消毒餐具,家产丰厚。“猫屎”曾在衡阳“混社会”,而凶手疑为他曾经的“小弟”。枪案可能源于两人私仇。

  

报导引述知情人的话说,事发前,死者和另外两人吃完晚饭从一家餐馆走出,走到事发位置时,凶手持枪走过来,目标十分明确地直接朝死者头部开枪,中枪者倒地后,凶手当场逃窜。地上有一台遗落的手机,疑为凶手逃跑时因为慌张而掉落。


4月10日,广东茂名市电白县电城镇街头也发生枪击事件,8名手持霰弹枪和长刀的蒙面男子袭击了二名兄弟,二人均是当地官员,哥哥邵振 才是电白县第九届政协委员,弟弟邵振锋曾是茂港区第一届政协委员。邵振才双膝被枪扫射连中400枪弹,邵振锋左手4根肌腱被砍断,伤势严重。据悉,这是当地一周内发生的第四起枪击案。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湖南闹市发生枪击案 一男子当场死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