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伊拉克巴格达咖啡馆发生爆炸 27死51伤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9日讯】(大纪元记者洪微编译报导)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一家生意兴隆的咖啡馆4月18日晚遭到炸弹袭击,官方表示,爆炸案导致至少27人死亡 ,51受伤,死者包括4名儿童。


据CNN报导,一名警方消息人士表示,这家咖啡馆位于巴格达西部阿美利亚区的一个小型购物中心内,该购物中心还包括服装店、网吧和餐厅等商店。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晚上10点(时间下午3点)左右,当时购物中心内还有很多顾客。遇难者当中大部份是年轻男子,但还包括4名儿童。爆炸炸穿了整个三层楼的商场,住在附近的大多数是逊尼派穆斯林。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制造了当天的爆炸袭击。近期伊拉克暴力袭击事件不断,教派冲突加剧,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伊拉克将在20日举行省级议会选举,近来针对候选人的暴力袭击和暗杀事件也时有发生。


本月15日,伊拉克全国多个地方先后发生了30多宗爆炸袭击事件,共导致至少51人死亡、280多人受伤。


联合国驻伊拉克特别代表马丁.凯柏勒(Martin Kobler) 呼吁安全部队要“高度警惕”,让市民可以“在一个没有暴力恐惧、安全的环境”下投票。


他同时发表声明,强调伊拉克领导人必须“进行透明和和平的选举,不能存在干扰或恐吓。”他敦促伊拉克人投票,履行他们的爱国义务。“我呼吁所有妇女和男子,为你们自己和子女美好的未来 投票。尤其是年轻的伊拉克人,因为你们是这个国家的未来。”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via 伊拉克巴格达咖啡馆发生爆炸 27死51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