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中国建投监事长 跳楼身亡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8日讯】(中央社台北18日电)大陆 中国 建银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监事长王世强昨天在北京金融街跳楼身亡,建投否认此事和黄金下跌有关。





综合中国大陆媒体报导,昨天下午约5时,金融机构云集的北京金融街有一名男子跳楼身亡,这名男子的身分今天经过确认,为60岁的中国建投监事长王世强。


中国建投的官方网站 今天上午发出讣告,称王世强因健康原因,2013年4月17日在北京去世。


不过,昨天,此事曾在微博上被传为中国建投一名投资经理因黄金下跌爆仓跳楼。


王世强曾历任大陆央行多个职位,在担任建银投资监事会监事长之前,他担任银监会培训中心主任培训中心主任。


有消息人士说,王世强年届60岁,正处于人事换防安排的关卡。王世强过去的领导评价他为人非常忠厚老实。另有内部人士称,王世强患有忧郁症。


中国建投2004年9月经大陆批准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206.9225亿元。成立之初主要任务是接收、管理和处置原中国建设银行非商业银行资产和业务。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via 中国建投监事长 跳楼身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