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广东法庭发生命案 丈夫丢炸弹炸死妻子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0日讯】广东梅县法院19日下午发生一宗命案,一籍女子起诉离婚,被丈夫炸死在法庭上。

据南方日报报导,广东梅县法院在审理原告叶利芬(女,台湾台中人,48岁)与被告吴庆春(男,梅南镇人,47岁)离婚一案时,吴庆春突然向在做笔录签名的叶利芬丢出自制爆炸物,再用水果刀将叶刺倒在地,之后吴又在叶身旁引爆另一自制爆炸物,致使叶利芬当场死亡 。并造成原告的姐姐叶利珍受轻伤。吴庆春在逃跑过程中被抓获。


目前,这一事件引起网络关注。有网友说,能把爆炸物带进法院,而且是带刀进入,法警在哪里?


—很多法院根本没有安检。


—太可怕了。这家伙哪里弄到的炸弹啊?


—还不是同归于尽的做法,就是要杀人。


出个杀人事件连续直播,国内法院内发生爆炸事件,怎么没见一点消息?这也太厚彼薄此了吧?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广东法庭发生命案 丈夫丢炸弹炸死妻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