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法7人质获释将返法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19日报导】(中央社记者蔡筱颖巴黎19日专电)总统欧兰德今天证实,7名在非洲 喀麦隆被绑架的法国人已经获释,外交部长法毕斯正前往喀麦隆迎接他们。


7名人质在昨天夜里获释,今天抵达法国驻喀麦隆大使馆,将于明天与法毕斯一同搭机返法。


总统府和外交部立即发布快讯,欧兰德表示,感谢喀麦隆和奈及利亚的共同合作,尤其是喀麦隆总统毕亚(Paul Biya)的密切合作。


他也强调,法国并未付任何赎金。


慕蓝-福尼耶(Tanguy Moulin-Fournier)一家6口和妻子的兄弟7人是在两个月前于喀麦隆与奈及利亚交界地被绑架,并被带到奈及利亚境内。这是西方游客第一次在喀麦隆遭绑架。


奈及利亚极端宗教组织“博科圣地”(Boko Haram) 在劫持人质后对外表示,绑架案是他们所为。


本文标签:, ,






via 法7人质获释将返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