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邢天行】马三家调查结果说明了什么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20日讯】辽宁官方“高度关注”马三家酷刑对待被劳教人员的调查出炉,果然又是“辟谣”。


的统一领导下,辽宁官方无疑是的亲爹。没有爹的长期包庇纵容与财政鼓励,马三家女子这个亲崽,怎会如此恶毒跋扈?当深受疼爱的崽子被揭发杀人放火,爹组织去调查,结果自然是现在这样。


如果调查能够公正证明马三家的酷刑问题 ,那么无疑与镇压的政策将再难执行下去,政法系统 作恶多端的人将面临惩处。也就是爹跟爷都得被清算罪恶。这是一贯参与、支持作恶的人害怕的。辽宁当局组织的联合调查,不是先将被媒体揭露举报 的犯罪嫌疑人隔离调查,而是抓捕调查披露消息的人,这种手法是再熟悉不过的官方灭口先兆了。多日前,原鞍山市国税局公务员、马三家劳教所酷刑受害者李文娟,在去了辽宁省司法厅要求给当局调查马三家提供证据后不久,家突遭砸门,李文娟以死抗争才躲过被绑架;其余人证无法联系。这都预示了今天出炉的这个调查结果。


这个调查结果,完全符合一贯的外宣统一口径。中共从来不承认虐杀学员,也不承认打压上访 等人员,即使联合国的报告多次指出中共的迫害问题,中共要么装聋作哑,要么抵赖。数不胜数的官方调查结果,都无一例外地宣告,是别有用心的人造谣。前不久的长江大量死猪,官方说不是猪瘟疫,敢证明是猪瘟致死的,不是也被当成造谣分子追查抓捕了吗?对死猪问题尚且如此明目张胆地耍赖耍横遮过,何况对替中共恶法暴政 卖命的打手呢?


这个调查结果再次说明,中共内部试图自我改良,根本是死路不通。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虐杀问题,从根本上质疑了的存在,在前期的呼吁中,举国上下都在关注劳教制度的黑暗,如此恶法的恶果不根除,中国 就是一篓废纸。这一调查结果的出现,也是因为并没有停止迫害法轮功 的政策以及为此而建立的维稳政法模式,以往的罪恶必然会持续发生。


但是,毫无疑问,造假调查结果再也不能达到中共想要的欺骗洗脑效果了。中共屡屡无耻造假的前科,以及刚发生的“打车”假新闻事件,都让国人不会再相信当局以及媒的任何谰言。积极鼓噪欢呼而动的,除了御用文人,就是了。这些人是维稳谎言经费的得益者,皮与毛的关系决定了他们的互为依存。


走出了马三家,走向了世界,任何欲盖都令其弥彰。造假的调查,抹杀不了已曝光的真相,不过是在中共的死亡 棺材上又钉上一颗钉子而已。追随作恶的帮凶们死不改悔的表演,证实的是其不可救药的末日疯狂。这一切,将更加让世人看清恶的面目。看吧,制止罪恶的呼声将越来越多。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邢天行】马三家调查结果说明了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