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传重庆闹市区发生持枪抢劫案 嫌犯仍在逃


19日上午,重庆渝中区牛角沱发生一男子对路人实施抢劫案,目前嫌犯仍在逃。(网络图片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4月19日讯】19日上午,重庆渝中区牛角沱发生一男子对路人实施抢劫案,目前嫌犯仍在逃。

19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重庆渝中区“牛角沱轻轨附近有人持枪抢劫,叔叔们全副武装出动 。求证实!!!求!!!”



媒体报导,现场目击者称,上午8时许,牛角沱轻轨站附近有一中年男子对路人实施抢劫,后在被追捕过程中嫌犯窜进附近一居民小区逃离。


重庆渝中区警方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4月19日8时10分,一犯罪嫌疑人在渝中区上清寺抢夺一行人耳环后逃逸。经初查,嫌疑人体貌特征:男,年龄30—40岁,身高约1.75米,体型偏瘦,上身着米黄色短袖T恤,下身着深色长裤,腰间有一黑色斜挎包。目前嫌犯仍在逃。


民众称,难道又出一个“”?这重庆到底怎么了?也有民众表示,行人在路上遭抢劫在全国各地不断发生,不是什么稀罕事,老百姓完全没有了安全感。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via 传重庆闹市区发生持枪抢劫案 嫌犯仍在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