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微视频】传彭丽媛随习出访 下一个宋美龄?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16日讯】在没有成为国家主席之前,已经开始宣传习近平的出访计划。习近平将会在之后出访、南非。习近平的太太彭丽媛能否陪同习近平出访,是否对习近平的外交有帮助成为外界的焦点。请看赵培怎么说。


赵培:彭丽媛能否发挥中国 第一夫人的作用?这是《》的说法。报导说,〝彭丽媛可以成为自蒋介石夫人宋美龄以来第一位发挥国际作用的中国第一夫人。〞报导也说了曾经风光无限但是在文革后遭到清洗,江青之后的中共头头的妻子〝几乎都是隐身人〞。


彭丽媛现在的公众形象比较好,对习近平改善形象有好处。但是《金融时报》指望彭丽媛可以发挥宋美龄一样的国际作用是不可能的。


首先,宋美龄出访是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背景下。在总统蒋介石不能出访的情况下,宋美龄到演讲为抗日奔走,扮演的就是国家副元首的角色。现在就算彭丽媛能挑这个大梁,首先就不同意,〝嫂子干了我的活,我咋办呢?〞


其次,彭丽媛是在中共体制下的所谓〝第一夫人〞,必然受中共限制。为了防止第二个江青的出现,中共只能允许彭丽媛成为一个花瓶演员。


最后,彭丽媛的外交路线已经被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给堵死了。宋祖英为了自己的地位,使出吃奶的力气也要出国办演唱会。为了区别于江泽民这个〝太上皇〞,习近平也会希望彭丽媛低调一些。


《金融时报》对彭丽媛是否会担当〝第一夫人〞的讨论,反应出中共在习近平时期演戏套路的变化。从,中共表面唱的都是苏联模式的样板戏,习近平时期将会是一个美剧流行的时代。


以这一次的两会为例,中共开始直播人大。中共甚至模仿总统,不只宣布习近平当选,也高调公布多少反对票。


海外 有些??人说中共现在越来越透明了,这是错误的认识。〝透明〞指的是公布的真实情况越来越多。换届是中共内各派的谈判结果,暗箱操作,不是选举,人大只是在演戏。


不过,这次不演苏俄大会,开始演


不论中共演哪一出戏,这个体制是不会变化的。控制媒体、镇压异议人士、迫害信仰、侵犯,这些事情它们会继续干下去。中共的解体是一个必然。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via 【微视频】传彭丽媛随习出访 下一个宋美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