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黄浦江又现近千头死猪 打捞死猪已超7550头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15日讯】目前,从上海江中打捞出来的死猪数量持续上升,截至到北京时间14日下午,已有超过7550头死猪被打捞上来。浙江省嘉兴市日前公布消息证实,今年全市生猪死亡 达7万头。

据东方网报导,截至14日15时,上海市相关区域内当天共打捞起漂浮死猪944具。上海已经从黄中打捞出超过7550头死猪。


之前,据媒体报导,截止3月12日15点,上海市共打捞死猪5,916具,第二天(13日),有打捞出死猪685头,使打捞死猪的数量上升到6601头。


被指死猪源头的浙江省嘉兴市日前发布消息称,今年年初以来的2个月内,嘉兴市共有7万头猪死亡。


电台报导,死猪源头浙江省嘉兴市竹林村猪农李先生称,上月初起当地曾爆发猪瘟,死猪情况特别 严重,部份猪农会将死猪扔入河中。他说:大约由去年底起,就开始有大量猪死亡,死亡原因均是病死的,病猪发猪瘟后出现大量感染,很多猪死了。


由于打捞出死猪数量不断增多,该事件不断发酵,目前嘉兴市已有一个耳标涉及的养殖户因承认随意抛弃死猪被立案,嘉兴市委书记李卫宁3月13日被免职,据传是受死猪事件的影响。


上海死猪事件近日持续升温,目前被世界多家媒体广泛报导,引质疑。》3月11日报导称,在离上海市区如此近的地方大规模丢弃死猪,这种缺德之举令国民震惊。不过,人们质疑的不仅是猪的死因,还有当局处理动物死亡事件的方法和制度。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黄浦江又现近千头死猪 打捞死猪已超7550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