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中国搜奇】安监局长飙泪 不为事故为眼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15日讯】国家安监总局发言人在接受访问时坦言,副局长飙泪河南连霍高速义昌大桥事故现场,不是心痛死亡 的冤魂,而是眼睛有病。


安监局长飙泪不为事故为眼疾


安监总局副局长王德学,飙泪义昌大桥事故现场的照片,曾经感动了不少网友,可是现在总局发言人说了,王德学不是为死去的26个冤魂流泪,而是眼睛有病。


这个消息传出后,彻底伤了老百姓的心。


今年2月1号,河南义昌大桥上突然发生爆炸,桥南半幅坍塌 。事后,官方说桥是被装载炮竹的车炸的,但现场画面可以看到,桥的钢筋非常细小。


事发到现在已经一个半月,官方还是没有给出一个让人信服的说法。


主席栽的树 不能晒只能〝捂〞


深圳莲花山广场上,一棵金桂树享受着特别 的待遇,头上有一顶特质的遮阳伞,旁边立着一块碑,写着〝手植树〞。


难道领导种的树不是普通树,一定要捂着?回应,是为了树长得好!


驾直升机赏油菜花 人未到花先衰


尽管今年倒春寒,但中国 江南处处油菜花绽放,漫山遍野黄灿灿的场面,让人心情舒畅,手下快门按不断。


不过湖南安仁县的赏花地,突然来了一个不速之客:直升飞机,而且直接降落在菜地,压毁了一片嫩芽。


大学赏花不廉价 今年价格更翻番


武汉大学在占领期间,种植了大量的樱花,所以每年3月下旬,樱花烂漫,随风起舞,是当地的一道风景。


然而花期去武大赏花向来不是免费的,今年更是收费翻了一番,从10元人民币立增到20元。让市民感叹,赏个花也这么不容易。


梦想多大舞台多大 大学生的卡通梦


北京化工大学的一名大三学生,手绘漫画,人摆Pose,之后电脑合成图案,制成一个个梦想。


一瞬间,从哆啦A梦到红楼梦 ,让人沉浸在了穿越时空的幻境之中。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搜奇】安监局长飙泪 不为事故为眼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