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公司董事长: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李芳如报导)3月12日晚,经常往来大陆的机械公司董事长谢满庭偕同夫人与家人一同出席了巡回 艺术团 在台南文化中心的首场演出 ,“非常不错!非常好!很棒!”他愉快地说,神韵 演出代表我们中国的文化,一些民间故事,加上音乐与天幕结合,配合维妙维肖的舞蹈,演出准确而巧妙地协调融合,创造出前所未有的视听震憾,非常不错!非常好!很棒!


神韵舞蹈、音乐、服装与动态天幕的巧妙搭配,能使观众在不知不觉中已身置其境之中,谢满庭以《唐玄宗游月宫》举例,他惊叹地说,神韵竟能在短短几分钟之内,将唐玄宗游历月宫的意境,生动地表达出来,让人好像要跟他回到月宫的感觉,飘飘然,这样的刚柔并济。神韵这样的演出境界,是一般团体没有办法达到的境界。


神韵完美的演出引人入胜,在一旁的谢太太也忍俊不住分享她的心得,她说,每个节目都很棒!他们的舞步都很轻盈,莲花步都走得很漂亮,动作都很轻巧,服装也非常华丽,尤其是每个节目、剧情都很有意思,相当引人入胜。


神韵演出 以恢复中华神传文化为宗旨,艺术 家们以高超的技艺、呈现了历朝历代宫廷舞蹈,民间故事,民族舞蹈等,节目组合展现了中华文化多元与各族群融合等元素,内涵深刻,每每令观众回味不已。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