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死猪奇幻漂流 〝不编条段子就落伍了〞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3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正值,上海黄连日来捞出数千头死猪事件震惊国际,中共官方回应,死猪多是冻死,目前无猪瘟;并声称水质稳定,符合国家标准。15日,上海市府再次宣布,共捞获猪尸累积总数突破7500头。


面对中共当局对死猪事件的回应,和越捞越多的死猪,众多网友称之为〝少年Pig奇幻漂流记〞,并纷纷发微博编段子调侃。




网友把数千头死猪抛尸江中叫〝死猪奇幻漂流〞。(网络图片)


不编条猪段子落伍了


〝和讯网〞发微博表示,不编条猪段子你就落伍了,上海江发现死猪,网友吐槽。〝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猪〞,〝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冻死猪〞。其中,〝沙逼北京,猪投上海〞被网友评为最有才的吐槽。你也来表明你的态度吧!


应无所住: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群猪飘浮江水飘摇处!


王巍w:猪在江之头,君在江之尾,日夜漂流无活猪,唯有猪之水。


藿香正气:〝二师兄的追悼〞——猪无能出生后,母乳不足,喝国产奶粉中毒,好不容易用皮鞋胶囊救活。不小心又被注射了过期疫苗,身体一直很差,所以对地沟油饲料经常过敏。最近又碰上空气不好,想去上海旅游,坐汽车出发,没想到桥给鞭炮炸塌了,无奈只好摸石头过河,结果高估了自己…结束其伟光正的一生!


黄文勇:北京人:〝我们最幸福,打开窗子就有免费的烟。〞 上海人:〝那算什么,我们打开自来水就是排骨汤!〞 上联:猪投上海水质稳定;下联:沙逼北京情绪正常;横批:申京并(神经病)。


北其村:《虞美人》:群猪投江何时了?死猪知多少?长江昨夜又东风,肥猪加紧打捞月明中。猪栏猪圈应犹在,只是猪颜改。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肥猪向东流!诗曰:前不见猪头,后不见猪尾。望猪汤之幽幽,毒气呛人泪下。


兰州赵文:官方说黄浦江里的死猪是在嘉兴南湖冻死的,想来想去这种解释是科学 的:猪们在嘉兴南湖上聚会,船翻了猪掉进冰冷水中冻死了。当然,冻不死的也会淹死。


藏密:看来一个上海户口是真重要啊,连猪界都知道,死了也要顺着黄浦江到上海,来生在上海投胎,终于可以骄傲的说:我是有上海户口的猪!


另类:为沉痛悼念万猪投江,〝黄浦江〞更名为〝猪江〞,而东方明珠也变成了〝东方明猪〞。歌曲《东方之猪》也新鲜出炉!大家一起唱起来!小河弯弯向东流;流到黄埔去看一看;东方之猪; 我的朋友;你的尸体是否漂浮依然;月儿弯弯的海港; 夜色深深灯火闪亮;东方之猪;整夜未眠,守着沧海。


网友恶搞数千头猪死因


网友恶搞数千头猪死亡 的原因:1不满饲料添加抗生素,集体 跳下黄浦江自杀;2养殖场水污染严重到黄浦江取喝水,不小心淹死的;3惊闻铁道部殁了,伤心殉葬;4因吃不到奶粉,绝食而死;5身在雾霾自强不吸,憋死了;6笨死的 。7权威说法,浙江省农业厅:黄浦江死猪多系冻死。


〝猪现成的桥不走,非要摸着石头过河,结果,全淹死在黄浦江了!BBS说:一群正义 猪双会举完手后;羞辱的自杀了!上海人民说:发福利打开自来水,就喝到免费的排骨汤!东北人说:官方说猪是冻死的。俺那猪也不穿棉袄!养殖户说:猪觉得火葬贵,死不起,自己水葬了!〞


在13日的两会现场,更有记者恶搞,问这次大规模死猪事情,是不是因为付不起火葬费,所以才把它们江葬了?而民政部长则正重其实的回答:就基本殡葬服务而言,一些殡葬消费具有从众和攀比心理,扭曲了殡葬价格,提醒社会应理性消费殡葬服务。


目前湖北宜昌也发现了死猪被抛入河中。网友〝人民需要〞调侃:〝浙江几千头猪因付不起火葬费,集体含恨投进上海黄浦江。闻此噩耗,宜昌50头猪悲痛难忍,也投江自尽。宋朝诗人 李之仪为此含泪赋诗一首: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不见君,共投长江水。 此水几时休?此恨何时已?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殉情意。〞


为什么有那么多死猪抛尸江中,对此有网友透露,以前这些死猪都是上餐桌,最近卫生检查严了,死猪病猪不好买了,于是便抛到江中。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via 死猪奇幻漂流 〝不编条段子就落伍了〞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