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公司董事长:神韵艺术富含中华文化内涵


缙纬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炳煌(摄影:李晴玳 / 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李晴玳报导)2013年3月14日晚,享誉全球的巡回 艺术团 莅临府城古都,在台南文化中心进行首场演出 ,南台湾观众纷纷慕名前来,共赏神韵 艺术 盛宴。缙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炳煌观看了神韵演出 后,盛赞神韵艺术富含中华文化内涵。


府城仲春之夜,微风习习,第二次观赏神韵演出的蔡炳煌伉俪,特别邀约蔡姓友人夫妇同来体验优雅绝美的中国古典艺术。看过上半场表演,他们一致表示,神韵传扬法轮佛法,深具劝世意味;动态天幕生动奥妙,更让他们印象深刻。


生动的天幕背景也让这两对银发夫妻感到新奇奥妙,蔡炳煌说,西游记的故事,透过现代科技(动态天幕)做为背景,相当的好!“我觉得电动(动态天幕)很奥妙!当(小女孩)被抓进大海,孙悟空去救他,人物动作的变化,科技性(天幕)的趣味,变化很是奥妙!”旁边第一次观赏神韵的蔡姓友人,也同意的赞叹着。


“(神韵)富有文化的味道,是我们中国人的传统文化!”蔡炳煌说。蔡姓友人也同声应和:“深入去看字句,她(神韵)对社会的劝世种种,正是要我们学习做一个好人。”从歌词内涵中,他表示,从节目中还领会到了“人是从天上来,最后将会到回天上。”的内涵。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