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死猪奇幻漂流 陆多地都有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16日讯】(中央社台北16日电)继中国 上海江打捞出数千头死猪后,大陆 陕西省渭河、湖北省宜昌五龙河、广东省昆南河小江村段等也陆续传出有死猪漂流。


对于黄漂浮死猪部分来自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兴市15日深夜公布,近1周已收集乱弃死猪3601头,但并未发现动物疫情。


综合公司(中文网 及大陆媒体报导,大陆许多城市近来陆续传出江河中漂浮死猪讯息。


大陆陕西省咸阳市附近的渭河城区河段13日发现20多头死猪,当时猪尸已高度腐烂,死亡 时间在3天以上。


湖北省宜昌五龙河13日也发现大量死猪,由于死猪打捞工作还没有结束,死猪数目尚未统计出炉。由于附近没有养猪场,死猪来源也暂时无法确定。


〝羊城晚报〞则报导,有民众日前向报社举发,广东鹤山市雅瑶镇昆南河小江村段几乎天天出现大量死猪,导致整个村子一年四季满是异味,河水臭不可闻。


小江村村民说,去年有人在河里捞死猪时发现,许多装死猪的塑胶袋里放了石头,推测漂浮在河面上死猪是少数,沉在河底的可能更多。一般来说,猪只发病,养猪场为防止消息外洩,会把猪直接扔到附近河里。


上海市至14日止已在黄浦江打捞出7550头死猪,但上海和浙江省都不承认这些猪是他们扔的。


浙江省嘉兴市15日深夜就公布,已全面清查并严防死猪流出浙江,近1周共收集乱弃死猪3601头,其中80%为小猪,未发现动物疫情及贩运、制售病死猪肉的违法行为,各县(市)水质检测结果处在正常值范围。


嘉兴市分析死猪主因包括总体养殖量大、规模小、密度高,小规模户饲养管理水准差、春雨雪天气使仔猪死亡率提高等。嘉兴市2012年生猪饲养量734万头,生猪养殖场户近13万个。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死猪奇幻漂流 陆多地都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