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星期五

【禁闻】北京律师实名举报上海仲裁院长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15日讯】郭蔚在微博实名举报 〝上海市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汪康武,指称汪康武在建设银行拥有千万元巨额存款,并贴出汪康武在上海的高级别墅照片。据传,郭蔚随后遭到汪康武人身威胁。


北京实名举报 上海仲裁院长汪康武是〝上海市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也是上海市知识产权仲裁院院长。而郭蔚是清华大学博士,目前是北京〝汉衡律师 所〞律师。


12号,郭蔚在微博上帖出汪康武的银行账户号码、和开户日期以及余款,余款显示有一千多万元。她表示,汪康武财力雄厚,在上海拥有某高档住宅区325号别墅。郭蔚还在微博上贴出别墅的照片。


而北京律师周泽也在他的微博上说,有网友私信给他,指称汪康武曾经担任上海高院经济庭庭长,是上海最富有的法官。汪康武控股的〝上海康弘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到〝4亿5千万〞。


随后,郭蔚在微博上表示遭到人身威胁,她说,有一名自称姓王的律师打电话到她律师事务所,说:秘书长汪康武就坐在她旁边,如果她的律师事务所不采取措施,汪秘书长就采取行动。


3月13号上午,记者打通郭蔚的电话。


北京律师 郭蔚:〝因为我今天特别 忙。我现在有点事。但是我回头会和您联系的。〞


但是后来记者没有能够再联系上郭蔚。


郭蔚在微博上还透露,有人向她提供线索,说:汪康武帐户中一次进帐1000万元人民币,这1000万元和别墅有无关系不确定。另一位网友对贴出的别墅照片估算,大慨有800平米左右。她说以上海的房价来计算,仅这一栋房产,汪康武就是亿万富翁了!关键是这处房产的来源是否合法!


郭蔚受到威胁之后,在微博上为自己打气说:我愿意第一个把自己放到正义 的祭台上,做一份牺牲;我愿意第一个给自己摆上祭奠的蜡烛。我不怕,因为即使死去,以现在的季节,你们正好可以把我埋在开满鲜花的春天里。若我被新浪注销,或被这个世界注销,我丝毫不介意是因为没有信用,还是因为感冒、心脏病、车祸、食物中毒…因为什么都好,只要我曾经拥有过良知,哪怕只拥有一刹那。


而汪康武3月14号在注册的微博上反击说,举报中提及的有关他的银行卡余额,从未达到一千万元,且数额相差较大。并且说,他目前已退休,不再担任〝上海仲裁委员会秘书长〞职务,所以举报人发表言论破坏他人名誉,属于〝诽谤〞,构成〝人身攻击〞。


但是,郭蔚随后在微博上反驳,她指出:汪康武,〝一、打电话到律所,二、到新浪去投诉〞她认为,汪康武作为一名法学院毕业生、法官、仲裁员,一个学并终身从事法律 的人,为什么不去法院起诉她?因为,法院可以从银行调出账户流水。


中国 青年学院〞副教授周泽律师,也贴出他的当事人向上海市委以及市长发出的举报信。去年11月,〝上海东联金属材料公司〞法人丽,举报〝上海市检察院〞院长陈旭和〝上海劳动仲裁委员会〞秘书长汪康武,策划制造假案,法院违法查封了刘宁丽承包的公司,将财产转移他人。


另外,郭蔚在微博发出〝窦娥征集令〞,征集令写道,前上海仲裁委员会秘书长汪康武执政仲裁委期间,被冤枉的当事人何在?我为你们代言!


这起涉及〝上海检察院〞和〝上海仲裁委员会〞高官的实名举报,是否将揭开更大的黑幕?我们将继续追踪。


采访编辑/秦雪 后制/薛莉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via 【禁闻】北京律师实名举报上海仲裁院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