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喜剧演员:欣赏中国舞丰富多样


2013年1月25日,喜剧演员 Jeremy Webb和舞蹈教师Megan Webb夫妇一同欣赏了巡回 艺术团 当晚在多萝西.钱德勒剧院的演出 。夫妇二人都对神韵 称赞不已。神韵舞蹈中表现力丰富的让两人大为赞叹。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吕如松洛杉矶报导)2013年1月25日,喜剧演员Jeremy Webb和舞蹈教师Megan Webb夫妇一同欣赏了神韵巡回 艺术 团当晚在洛杉矶多萝西?钱德勒剧院的演出。夫妇二人都对神韵称赞不已。神韵舞蹈中表现力丰富的中国舞让两人大为赞叹。


Webb先生说:“我很喜欢神韵,非常美!我特别喜欢喜欢那个表现战阵的节目(表现唐代战阵的舞蹈《唐阵》),实在太棒了!天幕的动画制作真是太美妙了,让我欣喜。我认为这让演出大为增色!舞蹈完美呈现了故事。我没有意识到中国舞蹈如此丰富,包含各种元素。所以今晚的表演让我兴味盎然。”作为喜剧演员,他还特别欣赏舞剧《孙悟空智收沙和尚》中那个“胖胖的、扮演猪八戒的角色,他真的很逗!”


他对神韵音乐极为推崇:“歌唱演员极为优秀,还有钢琴伴奏,我非常喜欢她的钢琴演奏,她真是太有天份了!还有乐团 的演奏实在是太棒了!令人惊喜,美妙得超乎想像!”


跳爱尔兰舞的舞蹈演员、教师Webb太太表示:“晚会 让我陶醉!”作为舞蹈演员,看到神韵舞蹈中服装和舞蹈有机地融为一体令她欣喜异常:“我最喜欢女演员长长的水袖,喜欢其中蕴含的艺术、典雅,实在太美了!我觉得晚会的各方面配合在一起构成了如此美妙的演出。我极为欣赏其中的音乐。”


作为舞蹈演员,她对神韵舞蹈有着自己的视角:“我从小跳舞,但是正如我丈夫说到的,我没有想到中国舞蹈包含了如此众多的舞蹈形式,这实在太美了!中国舞从一个姿势向另一个姿势的过渡非常流畅,非常美丽。光看她们的脚的动作,其中包含了多种不同元素,不同于芭蕾的动作,这完全是中国舞,真是美不胜收!”



本文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