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抢匪打劫失败痛哭 商家请吃披萨安慰(图)

蒙大拿州一名戴着红面罩的男子闯进披萨店抢劫,但还没拿到钱就突然情绪崩溃、痛哭了起来。这时店员非但没有报警,还扮演心灵导师和抢匪聊了一会,最后决定拿些吃的安慰对方。


抢匪打劫失败痛哭 商家请吃披萨安慰


披萨店被抢,还请抢匪吃东西。(图/取自网路)


警方表示,这名红面罩抢匪21日晚间走入“约翰爸爸”披萨店(Papa John's Pizza),将一张纸条递给店员,要求对方把钱交出来。正当店员从收银机里掏出钞票时,抢匪开始放声大哭,并说“这样做是为了我的老婆和孩子。”


店员同情对方的遭遇,聊了一会后便请他排到队伍后面等候餐点。这名不具名的店员说,“他只是需要免费食物而已。”后来红面罩抢匪拿了披萨、鸡翅和汽水离开披萨店,过程中他还将怀里的长刀丢在地上。当地警长麦基(Troy McGee)说,“这名店员应付得很好,他设身处地地为抢匪着想,没有人受伤。”不过警方还是希望能找到该名抢匪,不想看见他再做出同样的事。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via 抢匪打劫失败痛哭 商家请吃披萨安慰(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