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法兴:“最悲观版”中国经济完全报告(下)(组图)

2012年结束了,许多分析师和经济学家时常提起的“中国 经济硬着陆”并没有发生。有些投资者因此感到庆幸,有些投资者却更加警惕。


法兴银行在近日的一份报告中解答了许多关于所谓的“中国经济硬着陆”的疑问,这份报告也因此成为“最悲观的”中国经济前景假设。


此前,华尔街见闻曾对该报告的部分重要内容有过介绍,详情请看如果中国增长低于6%,资产价格会怎样?而本篇悲观版中国经济完全报告系列是BI刊登的法兴银行原报告内容的完整呈现,希望能够给读者一个更清晰的介绍。


在前两个篇章中,法兴银行详细解析了在“中国经济硬着陆”的假设下,大宗商品市场、外汇市场、全球经济以及资产会遭受怎样的影响,本篇主要为读者介绍这一假设对全球市场潜在的冲击。


全球市场篇


法兴银行分析指出,如果中国经济遭受重创,那么大多数新兴市场国家的货币都会大幅走弱。南非兰特(ZAR)和智利比索(CLP)对于全球经济增长冲击反应最为敏感,而东欧的一些货币也免不了受到波及:



经济艰难的环境中,投资者向高质量资产的转向将使得国债市场获益,这种情况与1998年和2008-2009年时的情况相似:



市场对于危机蔓延的恐慌以及不断上涨的风险溢价,有可能会导致股票下跌20%左右,但贸易流量不会出现这种情况。法兴建议,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购买媒体和食品零售商的股票,售出资源、科技硬件和银行的股票:



如果债券收益率下降,情况会更糟糕:



的杠杆化水平依然较低,但亚洲的杠杆化水平已经开始上升,法兴建议投资欧洲和美国,而非亚洲。亚洲的信贷面临两大问题 :1)随着经济增长放缓,现金流量将减少;2)杠杆化水平已经开始上升:



本站内容仅供读者参考,并非投资建议。转载请注明来源并加上本站链接。


(完结)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






via 法兴:“最悲观版”中国经济完全报告(下)(组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