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CBS资深客户经理:演出令人陶醉


Bill Arbenz是CBS电台的资深客户经理,他与友人Brenda Young一起看过演出 后赞叹道:“我认为节目令人陶醉”,“舞蹈演员 间的配合简直是天衣无缝。”(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2013年1月23日晚7点半,巡回 艺术团 在千橡市的第二场演出再度爆满。众多主流人士聚集在市民艺文广场(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来德?卡维礼剧院(Fred Kavli Theater)内欣赏神韵 艺术 家们的精彩表演。


比尔?阿奔兹(Bill Arbenz)是CBS电台的资深客户经理,他与友人布兰达?杨(Brenda Young)一起看过演出后赞叹道:“我认为节目令人陶醉。”“舞蹈演员间的配合简直是天衣无缝,他们得排练、准备、编舞,所有这些上面得投入多大呀!真太令人印象深刻了!”


杨女士说:“演出色彩缤纷、饶有趣味。她表现了对国家、对文化的自豪。从中可以见到每一个演员都有很多自律,体现在每一个节目中。”


来看神韵的演出是阿奔兹的主意,他不无得意地说:“我喜欢!真是很喜欢神韵演出 !” “我经常上网,在那么多艺术(表演)中寻找想看的演出,这次我算是抓住了机会。神韵很特别,我很开心!真是非常、非常高水准的享受!”他们表示会向别人推荐神韵。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