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艺术家:神韵带你走过千年历史


艺术 家戴尔.比弗斯(Dale Beavers)观看了1月23日在千橡市的最后一场演出 ,赞叹神韵 晚会 生动再现了中国的历史。(摄影:刘菲/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刘菲加州千橡市报导)2013年1月23日晚,神韵巡回 艺术团 在大千橡市市民艺文广场(Thousand Oaks Civic Arts Plaza)的富来德?卡维礼剧院(Fred Kavli Theater)举行了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大批艺术界人士。


艺术家戴尔.比弗斯(Dale Beavers)看过上半场演出后,称赞“舞台背景的动态天幕和真人交融,非常独特,给现场表演增加了通常难以见到的层面,我认为是结合得天衣无缝。”


比弗斯是一个从事纯美术的艺术家,他高度赞扬神韵的艺术性。“她在你头脑中活了起来,将整个历史串联起来。非常有趣,我很欣赏。”


他对神韵演出 的服装和舞蹈家都赞叹不已:“非常漂亮。服装的颜色和质地、舞台上的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美,翩翩优雅。”


“演出把你带到不同的朝代。可惜我们除了在舞台上,看不到(现代)人们如此穿着了。”


比弗斯说神韵演出描绘出了中国历史的大纲:“要真正经历这些历史需要活到上千年,而我现在(半场)已经走过了一半。”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