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公司副总裁:唯亲历才能体会神韵之妙


图说:电讯公司副总裁麦克?百思驰(Mike Bacich)与珊蒂?摩西斯(Sandy Moses)看过演出 后表示,是一定要看的演出,唯有亲历,才能体会神韵 之美妙。(摄影:曾容格/大纪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曾容格采访报导)2013年1月25日晚7点半,洛杉矶音乐中心的多萝茜?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迎来了神韵巡回 艺术团 在此的首场演出。神韵艺术 团在洛杉矶的美誉日隆,众多西方主流社会人士呼朋唤友前来观看。


麦克?百思驰(Mike Bacich)是一家电讯公司的副总裁,他与珊蒂?摩西斯(Sandy Moses)观看演出后赞叹:“演出蔚为奇观,真是非同凡响!”摩西斯女士表示:“我非常喜欢今晚的演出,演出非常精彩。我以前从未见过像这样的演出,像这样的舞蹈,像他们那样的旋转,我太欣赏了!还有他们用的道具也独一无二,非常壮丽恢宏。演绎的故事十分精彩,尤其我们在演出前看了节目册,又听到了主持人的解说,这让我们更加欣赏。我们非常欣赏今晚的演出。”


百思驰先生感叹道:“现场交响乐队太出色了!”摩西斯女士也赞同:“交响乐团 真令人惊叹,我们非常欣赏。歌曲演唱也非常美妙,我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唱,很欣赏。”百思驰先生补充道:“歌唱家们演唱时非常投入。”


他们都表示会推荐神韵,摩西斯女士认为神韵是每个人都应该看的演出,她表示自己会告诉别人:“这是你一定要看的演出,因为难以用言语表达。”百思驰先生说:“对西方文化背景的人而言,你只有亲身经历才能体会到神韵的美妙。我明年还会来。”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