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地铁员工续罢工 希警清晨突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1月25日报导】(中央社雅典25日法新电)希腊警方表示,约300名镇暴今天拂晓前对盘据雅典地铁操作中心的罢工员工发动突击。


警方告诉记者,突击行动在清晨4时前后展开。地铁员工为抗议紧缩措施,从昨天开始占据操作中心。


4人暂时遭拘留。


希腊政府昨天下达公民动员令,希望迫使雅典地铁员工停止罢工,而罢工已打乱雅典交通1周以上时间。


工会今天对此做出回应,号召运输系统 全面罢工。


警方突击后,有数百名工会会员聚集地铁修车场外,表达力挺罢工的立场。


地铁员工反对政府削减他们薪资以符合公务单位普遍薪资水准的计划,而减薪是为了配合希腊获得联盟(EU)和国际货币基金(IMF)大笔纾困金所须推行的


希腊萨玛拉斯(Antonis Samaras)昨天表示:“希腊人民都做出重大牺牲,我不允许有人例外。”(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本文标签:, , , ,






via 地铁员工续罢工 希警清晨突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