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舞蹈演员:绝对不同凡响 样样出类拔萃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1月24日讯】(大纪元记者任一鸣加州千橡市采访报导)2013年1月23日晚,巡回 艺术团 在大地区千橡市(Thousand Oaks)富来德?卡维礼剧院(Fred Kavli Theater)的第二场演出 圆满落下帷幕。演出吸引了众多演艺界人士。


看完演出,舞蹈演员 卡西迪?林德尔对神韵 由衷赞叹说:“这绝对是不同凡响的,舞蹈精美,技艺高超。”林德尔3岁开始习舞,到现在已有25年的舞蹈经验了。她说:“我从来没做过这样的高难度动作,令人难以置信!服饰、音乐,样样都出类拔萃!”


她认为神韵演员 的配合“非常完美”,“每一个人都配合得非常完美。能看到这样的配合,真是太好了!” 她也注意到“女舞蹈演员绝对优雅,更柔婉细腻,而男演员则刚劲有力。”


而服饰则是“不可思议,绝美,简直是令人窒息的美”。


“音乐与舞台背景的动态天幕、故事情节配合得非常好。他们讲述了不同的故事,所有的故事里,音乐与天幕都搭配得非常好。”她说,音乐令人陶醉,非常优美,出色的表现了各种不同的情感波动。


林德尔也很喜欢演出的精神元素。她说:“里面包含了很多精神内涵,非常好,积极向上、激励人心,心胸开阔。”


她希望告诉朋友:“你们都来看演出吧,这会是一次美妙的经历。”



本文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