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星期六

薄案倒计时 百度解禁“活摘” 惊现大量法轮功真相图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1月26日讯】(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近日网络盛传薄熙来案即将开审之际,大陆 最大搜索引擎之一的百度,惊现大量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真相图。百度图片 搜索解禁了关键字“活摘”、相关搜索则出现“”、“薄夫妇活摘器官”、“王立军活摘器官”等。而薄熙来案的关键也是中共高层 至今不敢面对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当输入“活摘”关键字时,百度内显示出很多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内容,包括器官来源、从死囚犯到法轮功学员、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演变过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匹配模式、罪恶的交易——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等。


从1999年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出现零星个案后,持续至今,而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则发生在2003年至2006年之间,并达到高峰,地点也从、看守所、监狱,演变了集中关押地(集中营)。


据有关资料显示,从2003年开始,出现大量法轮功学员上访 ,但是为了不牵连家属、单位和地方政府,大量法轮功学员不报姓名、地址,中共以集中营关押的方式转移了一批又一批的上访的法轮功学员。


中共对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强制采血,建立库,劳教所、监狱、集中营跟医院勾结谋取暴利,当时大量进行器官移植医院、中介机构、移植中心直接在网上打出广告,器官配对最快一个星期,最慢一个月。


而被活体摘取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的直接被焚尸灭迹,有的被做成尸体标本,被进一步牟利。


甚至移植的医生还告知病人及其家属,活体摘取,保证新鲜,有的医生干脆直接告诉来询问的病人,炼法轮功的器官,绝对健康。


而这些直接、间接的有关证据,早就被收编到《》一书中。


而该书是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和加拿大前外交官大卫?乔高经过大量独立调查分析,二零零六年公布了关于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并得出结论,中国 大量被用来移植的人体器官是从非自愿的法轮功学员身体上掠取的,这种罪恶今天仍在继续。


根据公开的数据,该调查报告认为中国器官市场高速发展的几年中,有41,500宗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是无法解释的。该报告收集到了能够证明指控的几十类证据。


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声援支持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2013年新年伊始,加拿大能源之都卡尔加里的各大交通要道和繁华商业区到处可见“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户外巨型广告牌,而这个行动标志目前已经在多个城市、加拿大以及全球范围内扩展传播。


2012年12月2日,美国著名医学专家,大学教授阿瑟?卡普兰(Arthur Caplan )博士等数位医生在美国网站上共同发起的一项签名连署活动,要求欧巴马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几周来,这一呼吁引发美国主流社会关注,网站签名人数已经过3万。


而去年年底的仅一个半月内,,澳大利亚,以色列,印度等36个国家就有16万人签名要求联合国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其中包括欧洲议会,和欧洲各国700余位和市长、以及医学专家、教授,国际非政府组织负责人等。


薄案倒计时 大陆内外聚焦薄熙来开审时间


近来不少港媒报导薄熙来即将开审,有说本月底,也有媒体说两会前。《苹果日报》18日引述消息人士称,薄熙来案进入司法程序后,由于案情在薄双规期间已基本搞清,证据足够,检方和公安已在较短时间内完成刑事侦察,审查起诉也近尾声。根据内地获罪高官异地审理的司法惯例,薄案被安排在贵州审理,并有可能在全国两会召开前结案。


薄案的关键是法轮功问题 的继承人薄熙来,本来计划在“十八大”后先接替周永康成为书记,再伺机从手中夺权,最终因为王立军逃入美领馆,事件大白天下而功亏一篑。


王立军、薄熙来案后,中共劳教所黑幕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在国际社会广泛曝光,而薄熙来当时主政的辽宁省是全国首创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省份,其罪恶之大直接冲击中共政权,清算中共政权及集团及政法委的罪恶已成为时代大趋势。


大纪元之前报导,中南海高层因中国政局需要,必须高调审理薄案,但又恐惧薄熙来案真相曝光而触及中共倒台,还要继续掩盖薄案最关键的真相。中共高层 都知道,薄案的后台就是江泽民、、周永康。


(责任编辑:李熙)







via 薄案倒计时 百度解禁“活摘” 惊现大量法轮功真相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