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冲突平息 埃总统府前部署坦克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6日报导】(中央社开罗6日路透电)路透社引述目击者报导,至少有4辆坦克部署在埃及总统府外1条街道上;埃及总统穆希(Hohamed Mursi)的支持者与反对者在此处的冲突,持续至今天清晨。


总统府外的街道还停有3辆装甲运兵车。昨天下午延续至今天清晨的冲突已经平息,街道也已恢复平静。


士兵身上的徽章可认出他们是共和卫队(Republican Guard)的成员,职责包括保卫总统府。


冲突爆发期间,车流穿梭在街道上,群众也互相丢掷石块。数百名穆希的支持者仍停留在此地,许多人包裹着毛毯,一部份人读着可兰经。


穆希支持者、40岁的沙列姆(Emad Abou Salem)表示:“我们到这里来支持总统穆希和他的决策。”(译者:中央社刘文瑜)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冲突平息 埃总统府前部署坦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