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德将派防空飞弹连 援土耳其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6日报导】(中央社柏林6日综合外电报导)德国外交部和国防部说,内阁会议今天通过,派两个“爱国者”飞弹连约400名官兵援助土耳其,吓阻,不让叙利亚境内冲突越界蔓延到土国


北大西洋公约组织(NATO)4日同意在土耳其境内部署飞弹的要求。预期实际部署需时数周。


德国外交部和国防部联合声明说,将于12日至14日间表决派兵援土案。表决几乎确定可以通过。


美联社报导,德国德梅齐埃(Thomas de Maiziere)跟记者说,在北约指挥下,两个飞弹连预定在土耳其边界部署一年,也可能缩短。


联合声明说,派兵强化土耳其空防,纯粹是防御性质,与可能设置禁航区或任何攻势准备无关。


声明说,这两个爱国者飞弹连将由北约欧洲盟军最高统帅(Supreme Allied Commander Europe)指挥。欧洲盟军最高统帅也能下令动用空中预警飞机。


德梅齐埃说,预期荷兰和美国也将各派一个飞弹连援助土耳其,北约的空中预警机也会出动。


如果荷兰国会表决通过,荷兰内阁将于明天宣布派兵援助土耳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via 德将派防空飞弹连 援土耳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