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欧洲降大雪 阿姆斯特丹逾百航班取消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黄捷瑄综合报导)欧洲7日降下大风雪,打乱荷兰、法国北部、比利时及德国几个城市的空中交通,其中又以荷兰阿姆斯特丹最严重,取消了100多个航班。


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7日因大雪和强风,而有100多个航班取消。荷兰气象研究所说,荷兰预计将降下10到15公分的积雪。从首都阿姆斯特丹飞往英国、德国、法国、丹麦与捷克等国的班机都取消,至于其他航班则因天气恶劣而误点。


连接法国、比利时、德国、荷兰间的大力士高速列车(Thalys)也有误点情形,该公司建议旅客延后行程。


据《每日电讯》报导,荷兰航空(KLM)取消了7日中午以前的飞机,航空公司为飞往比利时、卢森堡、德国及巴黎的短程旅客提供替代的地面运输。


法国航空(Air France)表示,巴黎的雪已经停止,应可以在短时间恢复正常,不过阿姆斯特丹仍然可能发生误点及取消的情形。部分瑞恩航空(Ryanair)飞往波兰及德国班机误点或改道。


英国航空(BA)被迫取消几班上午飞往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班机。但在接近中午时可望恢复。而伦敦希斯洛机场飞往巴黎、慕尼黑、日内瓦及斯德哥尔摩的班机于早上取消,这些航线误点的情况还在持续。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欧洲降大雪 阿姆斯特丹逾百航班取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