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习近平上台反腐 北京高管:贪官开始卖房子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中共新领导人上台三把火,官方高调打出“反腐”牌,中国 大陆有8名高官因涉贪先后应声下马。最近很多“房X”拥有多少套房被曝光,一个比一个厉害。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称,这波“反腐”潮,预计今年明年二手市场将会很火爆,因为们开始卖房子了。


8名高官因涉贪落马


中共结束后,中共高层高调强调反腐的重要,习近平称:“问题 越演越烈,最终必然会亡亡国!”对付贪官称决不手软。而案成了官媒评论的活教材。


最近,大陆一批贪腐官员相继被宣布接受调查。如重庆北碚区委书记、广东省国土资源副厅长吕英明、广东英德副市长郑北泉、揭阳市委原书记陈弘平、山东省农业厅副厅长单增德、深圳市原副市长梁道行、四川省委副书记、太原市局长


前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正厅级官员雷政富曝光后,被媒体炒的最热、最久,成了国际性丑闻。因其与落马的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原重庆公安局长有渊源,其背后的更多黑幕渐浮出水面。雷政富从其不雅视频 曝光到被免职仅63小时。


近日,最火的新闻就是后首位被拘查的省部级高官、中共中央候补委员、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据报导,李春城是的人,李不但涉成都某国企老总贪腐案,还涉买官卖官、以权谋私及中共高层权斗等,案件或涉中共前周永康。李被中共新一届领导做为“反腐”典型开刀。


黄怒波:贪官们开始卖房子了


12月6日至8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住交会在会展中心举办。中坤集团董事长黄怒波称,虽然中共新一届领导人上任,但预计房地产调控不会就此结束。

  

《新民网》报导, “许多贪官拥有几十套房子,对市场起着极坏的作用。预计今年明年二手市场将会很火爆,因为贪官们开始卖房子了。”黄怒波表示,因新导班子的反腐力度非常大。


最近,网路反腐频传捷报,不断揪出各级贪官“房叔”。广东番禺“房叔”番禺区分局政委蔡彬拥有21处房产,被立案调查。广州城建集团退休高层李蕓卿拥有24套房产,被民众戏称为“房婶”。


顺德区公安局副局长周锡开也是 “房叔”,拥有价值上亿元人民币的住宅及商铺,此外还安排已经怀孕的老婆移民国外,逃避计划生育。


有深圳网友爆料指出,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上下屋村村长叶伟民,现拥有50多栋房产,包括豪宅和商场及20辆豪车等,坐拥30亿身家。


网曝深圳南联社区村主任周伟思拥有私家住宅、别墅、厂房、大厦超过80栋,豪车超过20部,初步统计周伟思的资产超过2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谢东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习近平上台反腐 北京高管:贪官开始卖房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