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害喜症状改善 凯特出院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6日报导】(中央社伦敦6日法新电)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娇妻凯特(Kate Middleton)因害喜住院4天后,今天已经出院。


穿着深色外套的凯特手捧1束鲜黄玫瑰,在威廉王子陪伴下离开医院时,向守候的媒体微笑致意。


当被问到身体是否好了些,凯特点头回应。




穿着深色外套的凯特手捧鲜黄玫瑰花束,在威廉王子陪伴下离开医院时,向守候的媒体微笑致意。(Leon Neal/AFP)



穿着深蓝色外套的凯特手捧鲜黄玫瑰花束,向守候的媒体微笑致意。(Leon Neal/AFP)



英国凯特王妃因害喜住院4天后,12月6日在威廉王子的陪同下离开医院。(Leon Neal/AFP)



英国凯特王妃因害喜住院4天后,12月6日在威廉王子的陪同下出院。(Leon Neal/AFP)

圣詹姆士宫(St. James’s Palace)在声明中表示:“剑桥公爵夫人(Duchess of Cambridge)已从爱德华国王7世私立医院(King Edward VII Hospital)出院。现在将前往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休养。”


声明表示:“王子殿下和夫人感谢医院人员对公爵夫人的照护与治疗。”


凯特3日因妊娠剧吐症住院。这是种较严重的害喜症状,每200名孕妇中约有1人会出现这种症状,有时可能与怀了双胞胎有关。


据信凯特怀孕还不满12周。(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via 害喜症状改善 凯特出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