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威凯升格准爸妈 全球领袖致贺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12月4日报导】(中央社伦敦4日法新电)英国威廉王子的娇妻凯特怀孕了,全球领袖今天纷纷致上祝贺之意。凯特因严重害喜住院已迈入第2天。


双双迈入30岁大关的威廉和凯特做人成功的消息昨天宣布后,终结外界对2人自去年4月盛大完婚以来,凯特是否怀孕的诸多揣测。


已经有4个孩子的英国首相卡麦隆(David Cameron)在凯特怀孕的消息公开前不久先被告知,他抢先献上祝福,表示威廉与凯特会是“很棒的父母”。


白宫表示,去年在赴英进行国是访问会晤威廉和凯特的欧巴马与妻子蜜雪儿(Michelle Obama),对这件“令人开心的消息”致贺。


澳洲吉拉德(Julia Gillard)表示,这项消息“将带给全球众多民众喜悦”,纽西兰总理凯伊(John Key)则说,这真是“棒透了”。


这个将于明年夏天诞生的宝宝,无论是男是女,都将成为英国王位第3顺位继承人,因为大英国协成员国去年达成历史性协议,终结男性长子继承王位的惯例。


圣詹姆士宫(St James’ Palace)表示,凯特目前仍处怀孕“初期”。据信凯特怀孕不到12周,这项消息之所以会对外宣布,是因为凯特住院会使怀孕讯息曝光。


凯特目前出现妊娠剧吐症,也就是害喜严重。每1000名怀孕妇女就有3.5人会出现这种状况。


虽然妊娠剧吐症不会对胎儿带来危险,准妈妈却会感到相当不舒服,因为这种症状会导致孕妇严重呕吐、脱水及营养不足。


英国王位第2顺位继承人威廉昨天前往伦敦爱德华国王7世私立医院(King Edward VII Hospital),陪在凯特身旁,直到晚上8时20分才离开。英国王位第1顺位继承人是威廉的父亲王储查尔斯(Prince Charles)。


威廉离开医院时对守候在外的媒体不发一语,也未露出半点微笑。凯特预计将住院数日。(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via 威凯升格准爸妈 全球领袖致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