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王力雄、唯色夫妇进藏途中遭扣留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7日讯】(电台)维权网报道,周五上午,中国独立电影制作人朱日坤和纪录片导演王我,以及王力雄、西藏作家唯色夫妇在距离拉萨两百公里的羊八井被警察盘问,并检查了他们随身携带的摄像器材。

报道指出,上午十点三十分,朱日坤在电话中表示他们一行人已经暂时没事,但接下来还有些事情需要处理,还没有通过检查站,接下来的情况无法预知。

朱日坤,独立电影制作人,曾经制作过众多有影响的独立电影。包括纪录片《克拉阿玛》、《道路》,剧情片《寒假》《黄金周》等,发行过包括《好死不如赖活着》等几十部影片。

唯色,西藏独立作家,其博客《看不见的唯色》深受众多读者的喜爱。

(责任编辑:林远山)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王力雄、唯色夫妇进藏途中遭扣留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