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谁是敌人? 民讽“十八大保卫战”标语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8日讯】(记者古清儿综合报导)刚传中共北戴河会议结束,北京开始启动18大的安全保障工作,成立中共18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维护北京治安。今天(18日)有民众在微博上传一张"坚决打赢保卫战"的图片,引发民众热讽:"'保卫战',谁是你的敌人,敌人在哪里?"。

微博民众"稗官野记"发了一张在王府井洋华堂拍的图片,该大楼贴了一张"坚决打赢党的十八大保卫战"的标语,贴子主人配词写着"保卫战"这样写就见外了,请问谁是敌人?

此图发出后,立即引来网络民众纷纷跟贴评论。北京作家崔卫平表示,见外了,见外了。浙江袁裕来律师表示,这标语确实有问题。

杭州民众"青丘挽郎"表示,敌人在哪里?浙江"发哥20110707"回应,呵呵,敌人无处不在。你们的阶级觉悟未免低了,上访的、微博里的不同意见者、潜伏的国外邪恶势力……还能排出一大串。

北京民众"清英雅韵"表示,谁是敌人?保卫谁?国家位列世界GDP强国第二,国富民穷,国强民弱,穷且又弱,贫病交加,苟延残喘,有何抗衡能力?有何威胁实力?你有何要保卫的?

河南民众"平生不会"表示,写的很清楚,保卫战,谁来进攻谁就是敌人。谁反对十八大谁就是敌人。

广东民众"啥也不想说呢"说:"不就赤裸裸的说保卫一党专制嘛!"

民众"雁阵惊寒2011"表示,这个敌人到底是指谁呢?处处杯弓蛇影的,看来敌人还真的不少!

广州民众"Wk_Zhu":嗯嗯,视人民为敌人的一群"人民",在没有人民的人民大会堂商讨怎么对付人民。

澳大利亚民众"毒药0002"表示,不与它为伍的、跟它发出不同声音的、房子被强拆上访、妻子被强制引产死亡、孩子被警察强奸不立案调查的、家人失踪被做成标本的、还有就是随时登岛惹祸的。总之就是它们的仇人、它们怕的不只是敌人。

《北京日报》报导称,北京市公安局已经成立中共18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将在中共18大期间维护北京治安。并在15日召开中共18大安保监督保障指挥部启动仪式暨纪检监督系统第一次全体会议,公安局长傅政华在会议中说明18大的安保监督工作部署。

香港明报15日报导称,中共18大可能于9月下旬召开。据透露,十八大安保防范重点是军警。有消息称,当局将出动公安、武警、消防以及数以十万计的社区义工。

2月初叛逃,导致被曝光。随着18大临近,中共高层搏击愈加激烈,真假消息四处放风,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日前有外媒分析,倒台引发的政治海啸像颗定时炸弹,随时引爆中共垮台。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谁是敌人? 民讽"十八大保卫战"标语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