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魔鬼伪扮花姑娘 关爱协会见不得光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中国关爱协会一直跟随着中共的大方向走,在它的网站上都是〝和谐〞话题,其中包括臭名昭着的〝红十字会〞募捐、还有〝捐你妹的〞北京大水捐款等。这个关爱协会不只存在于北京,从中央到省、市都存在这个协会。


这次干扰大赛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其实幕后操控者,就是中共中央〝办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协会〞。它今年6月8号在香港成立,主要目的也是为了打压。而这个所谓〝关爱协会〞里的成员,根据〝国际追查迫害组织〞的调查,都来自大陆或香港的黑社会成员,或是劳头狱霸。下面把镜头交给赵培的〝微视频〞。

赵培:中共所谓的反邪教协会和关爱协会是一个办公室两个牌子,都是系统下的维稳机构。所谓的反邪教协会是张着獠牙的魔鬼,关爱协会是魔鬼打扮成花姑娘的画皮。中共不敢送魔鬼到香港,于是把魔鬼包装成姑娘关爱协会,逐渐露出自己的爪牙。

在这两个协会成立10周年大会上,自己报导说这两个协会的原则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为巩固的执政地位〞,维稳、和谐社会。我们尝试着从网上搜索关爱协会的财务状况,发现从来没有接受过社会捐款。说白了,关爱协会也是从政府财政里面拿钱,几千亿的维稳经费里面,关爱协会也拿一份。

中国关爱协会一直跟随着中共的大方向走,在它的网站上都是〝和谐〞话题,其中包括臭名昭着的〝红十字会〞募捐、还有〝捐你妹的〞北京大水捐款等。这个关爱协会不只存在于北京,从中央到省、市都存在这个协会。前阵子大家看奥运时,批评中共〝举国体制〞,体育队从国家、省、市到县,每一枚金牌耗费了7个亿的人民币。这个关爱协会同样也是一个自上而下,广泛与深入渗透的组织系统,每年的花费也是一笔巨大的开支。

根据掌握的消息指出,这次闹事的关爱协会,有一位成员被认出来了,居然是来自于中共大陆看守所的被关押人员,不知道这个人是否释放出来的。我只是奇怪香港旅游的这笔钱该用个什么名目报销?香港犯人放风特别经费?

上次中共鼓动反日的时候,成都的反日人士把汉服当成日本和服,逼迫穿汉服女子当街脱衣,并且焚烧,在中共教育下,有些中国人已经忘记传统文化与美德了。这一次政法委在香港的闹剧,跟随的人很不明智。中国传统文化被中共系统性的摧毁,古典舞在中国大陆已经日益衰退的情况下,世界规模的大赛是在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这次关爱协会在香港闹事,打击的是中国人自己的传统文化。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魔鬼伪扮花姑娘 关爱协会见不得光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