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周克华”遇到了早期的中共党员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为何周克华被90后莫名欣赏?

周克华死后,其灵魂在地狱中遇到了早期的中共员们。周克华遇到它们本是十分愤怒,但拔枪时才发现枪未随身。正在此时,却听到这些员们苦笑着说:"且慢,且慢,都是自己人,咱原来也都有枪,但枪在这里派不上用场。"

周克华惊道:"你们可都是革命先烈啊,你们是为了共产主义而牺牲,政府尊称你们是革命家,老子却到处被缉拿,这何来自己人之说?再说,你们又如何会在这里?"

这时只听其中一个党员长叹一声道:"唉,小兄弟,你还不明白,其实咱们当初干的和你干的都是一回事啊。你想想看,你是在躲在银行边上,找刚取到现金的有钱人下手。咱们当初是在乡里乡外,专找那有钱有地的人家下手啊。"

另外一个党员附和道:"没错没错,你下手又稳又狠,即便别人和你无冤无仇,你下手也绝不拖泥带水。这一点也让人佩服。就是咱们当初前几次刚开始给地主点天灯的时候,手也要抖一抖啊。"

周克华听到这句恭维好象有点尴尬,连忙摆手道:"哪里,哪里,你们那是在闹革命,一个阶级对另一个阶级的反抗嘛,你们是在创造一个人间的天堂嘛。"

听到天堂这个词,一帮党员们的脸色一下就都黯淡下来,过了一会儿,一个党员才悠悠的道:"唉,就是不相信天堂,咱们才来到这里。革命嘛,咱一开始拿别人的命时,心里还胆胆突突,因为从小爹妈就告诉咱,做人要实实在在,不是自己的不要。咱中国人老祖宗也告诉咱一句话,叫人命关天。唉,谁叫咱信了这共产主义呀,地主一家一家的杀,地主家的女人和小娃儿咱也不放过啊。越杀越顺手,什么活埋,铡刀切西瓜,烈火烤红薯,马后拖地雷,咱是什么招数都用上了啊。这不,咱就这样成了革命家了。"

斗地主

革命者们在杀地主

另一个党员好象在回忆什么,脸色突然变柔和,道:"咱那一块子地方,本来乡里乡亲都是你来我往,钱多钱少也都是和和气气,互相周济,现在回想回想,那不是天堂也差不了多少。反抗,…… 反抗个啥子呦。"

周克华楞了一会儿,才道:"可是,你们抢到的土地还不是分给穷人了吗?我搞到的几十万人民币可都是被我消费了。"

一提这茬儿,一个党员一下子跳了起来:"一说这个,我就来气,你还好,钱来了,你还自己花了。咱伤天害理的事都干了,结果搞到的土地,没几年,人民公社又还给全收回去了。唉,祖宗们教导的对啊,不是自己的东西就不该去拿啊。"

周克华沉默了,脸上阴晴不定。这时一个党员插话进来打破沉默:"小老弟,走到这一步,就什么也别想了,咱们是被共产主义骗了。还好,你没有,杀人劫财是不对,但就冲你的胆气,咱们佩服你!"

不想周克华一屁股坐在地上,好象已经无力支撑自己的身体。过了半晌,他才道:"啥子胆气呦,老子从小就这样学的,没啥子天堂,也没啥子地狱,行善无好报,作恶也无报应,这善恶有报不都说是精神鸦片吗?这人都是进化来的,杀人还不就象杀只鸡?这需要啥胆气啊。再说斗争,斗争,枪杆子里出政权,拳头才是老大!这课本里不都是这样讲的吗?"说到这里,周克华的手下意识伸向腰间。

党员们面面相觑,过了一会儿,一个年长者说:"看样子,咱们还真的是自家人中的自家人啊。你比咱们晚生几十年,但还是中了这共产主义邪说的招了啊。"

这时除了叹息和哭泣之外,周克华和党员们之间再无言语。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周克华"遇到了早期的中共党员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