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中共香港耍流氓 难阻香港观众赏中国舞大赛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备受注目的电视台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今天(8月18日)首次在香港举行,这也是在香港本地启动的第一个系列大赛。由于系列大赛一直以来,以弘扬中国正统文化为创办宗旨,因而长期受到中共方面的打压和干扰。初赛现场附近,近日已有中共人士拉横额对比赛进行诬衊,且今天一大早已有中共系统派来的帮伙在会场入口拉横额叫嚣,骚扰阻挠观众入场,但仍无阻大批热爱纯真纯善纯美的中国舞的爱好者,到场观看比赛。

中国舞大赛评委(左起)李维娜、王学军和张铁钧在保安人员开路下顺利进入会场。(摄影:孙青天)

中国舞亚太赛区初赛在香港"明爱九龙服务中心"举行,虽然比赛会场于9点才正式开始入场,但已有一批观众急不及待提前半个小时甚至一个小时到场。入场前,另有三十多名身穿制服、隶属于中共政法委系统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成员,在会场入口叫喇叭喧哗,并拉起诬衊性横幅和举牌,更企图阻扰大赛评委入场。不过,新唐人的评审团最终在保安人员的开路下,9时30分顺利进入会场。


左边手持摄录机的"邪教协会"帮伙,之前被认出是中共深圳南山看守所的女恶犯、女狱霸。(摄影:孙青天)

数名身份不明人士不断在会场大厦隔壁的天桥上打电话,以长镜头拍摄现场。警员上前调查。左一为"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国安。(摄影:孙青天)


之前被认出是中共深圳南山看守所的女恶犯、女狱霸图以入场内购买汽水为名进入,被工作人员阻止,她便在入口大喊大骂。(摄影:孙青天)

之前被认出是中共深圳南山看守所的女恶犯、女狱霸图以入场内购买汽水为名进入,被工作人员阻止,她便在入口大喊大骂。(摄影:孙青天)

此外,有数名身份不明人士不断在会场大厦隔壁的天桥上打电话,以长镜头拍摄现场。当记者上前向其中一名男子拍照时,对方立即用手遮脸,并迅速离开。

而会场外负责维持秩序的警察(九龙城军装第四小队)表示,今天活动期间他们负责外面的秩序,场内的秩序则由明爱方面自行负责。对于"香港青年关爱协会"的滋扰行为,警方表示,他们暂时未收到投诉,但会密切关注。

比赛开始后,"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多名帮伙不断挑衅,在大门口多次进行挑衅,以持票为由,企图冲入大楼,及时被工作人员组成的人墙堵在门外。

前来观赏中国舞大赛的社区主任周伟东,在场了解情况,却无理遭到帮伙诬衊辱骂,但他不为所动,后有警员上前着他入场。帮伙又语带挑衅并取笑租借场地的明爱机构及工作人员,以及在场戒备的警察,还说一定要告警察。另有一名"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女孩碰撞到警察。在场有警察慨叹,当差几十年,从未试过遭这样侮辱。

中午上半场比赛结束后,散场时出现一番扰攘。有人声称被工作人员踢到,要求道歉,工作人员说并没有踢到对方,在场的媒体摄影师拍到对方打该名工作人员。为息事宁人,以免影响其他观众离开会场午膳,该名被诬陷的工作人员向该名帮伙道歉。


另一批没有穿着"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制服的帮伙,其中右一及右二女性曾参与暴力骚扰红磡火车站、落马洲等多处的真相点。(摄影:孙青天)

这名帮伙曾参与暴力骚扰红磡火车站、落马洲等多处的法轮功真相点。早上她还穿着粉红色T恤便服,之后换上"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制服。(摄影:孙青天)


左边这个人像是头目,在会场对出天桥监视,并不断打电话,拍他照片时他就闪避镜头。另一名穿制服帮伙则负责摄录。据说,中联办人员也在埸。(摄影:孙青天)

右一拿着一叠诬衊报纸者,离场时投诉有人踩到她,一名媒体记者拍她时,被她推开镜头又打人,之后还恶人先告状向警方投诉。(摄影:孙青天)

下午观众陆续进场观赏比赛,滋事者几人挡在大门口外企图阻止人入场,有嘉宾进场时,大班帮伙在场外叫嚣,并赶走嘉宾。

下午场开始前,大会不让滋事人士进场,他们便叫喊要求退钱,企图阻碍其他观众入场。大会方面安排退款。

另外,一名早前认出是大陆深圳南山看守所女恶犯、女牢霸,经常在狱警指使下殴打同监的犯人的"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女滋事份子,借口要进入明爱大楼的汽水机买汽水,有意挑衅,被工作人员阻在门外。她便开始痛骂。明爱方面的员工出来交涉也被骂。大会方面随后安排汽水供应给这些帮伙。但他们还是间中大声叫喊进行干扰。

下午比赛的青年组,在中共政法委强力干扰胁迫下,只有1人出赛。早上的少年组有5女8男出赛。新唐人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发言时表示,少年组及青年组的总报名人收为42位,有意来参赛却被干扰连报名也报不了的则远远超出这个数字。目前有20位大陆的参赛者仍然在深圳海关出不来,或是在家已被公安威胁出不来。

专程从纽约赶来的大赛主席及三位评委日前已抵港,他们是新唐人系列大赛组委会主席马丽娟、舞蹈大赛发言人兼评委李维娜、评委王学军、主评委张铁钧。在主办机构公布"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亚太赛区初赛在香港举行后,欲打算参赛的大陆各地的优秀中国舞人才遭到中共政法委系统的恐吓、拒发签证来港,甚至要胁他们当线人;香港主办机构工作人员在大陆的亲属遭恐吓,甚至成为胁迫香港工作人人员退出有关工作的"人质"。尽管大赛受到中共百般打压,评委们强调这次大赛能够在香港举办,对恢复传统文化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意义非凡;相信大赛一定能冲破邪恶的障碍,取得成功。


多月来暴力骚扰香港境内多处法轮功真相点的"邪教协会"的制服改为绿色,其帮伙在会场外骚扰准备入场观赏中国舞大赛观众。(摄影:孙青天)
其中两名在会场对出天桥监视的"邪教协会"帮伙。(摄影:孙青天)

中共"关爱协会"(又名"邪教协会")于2012年6月8日在香港建立"香港青年关爱协会",自2012年6月10日起,协同部份香港警察,暴力骚扰香港境内多处法轮功真相点,包括红磡火车站、落马洲、黄大仙、东涌、和家维村的真相点,并对真相点义工进行人身攻击等一系列恶性事件。就此,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于2012年8月7日起立案追查,对所有相关机构、团体、个人展开全面追踪调查。


"邪教协会"在场滋事份子,配备精良的摄影器材,多人更持摄录机。(摄影:孙青天)


其中一名帮伙(摄影:孙青天)

根据追查国际调查,"关爱协会"的幕后操控者是中共中央"" 和"中共反邪教协会"(简称"邪教协会");而"邪教协会"与""同类。"邪教协会"这个自称为"民间组织"的邪恶团体是专门为迫害法轮功而成立,以民间身份出现的中共官方机构,是迫害法轮功和其他信仰团。在"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成立后的第二天便受命于政法委、"",将"邪教协会"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各类诽谤诬衊法轮功的横幅、展板搬到香港毒害民众,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惯用伎俩输出到香港;更有甚者,"关爱协会"招募大陆或是香港的黑社会成员、劳头狱霸等无视香港法律法规,威逼利诱港警助纣为虐。



一名市民(右一)持票准备入场,被身穿绿色制服的〝邪教协会〞帮伙上前阻扰,警员上前了解。 (新唐人)


数名〝邪教协会〞帮伙坐在会场入口,妨疑观众入场。(新唐人)


另一批没有穿着〝邪教协会〞制服的帮伙,其中右二身穿粉红色T裇的女性曾参与暴力骚扰红磡火车站、落马洲等多处的法轮功真相点。(新唐人)

http://www.youmaker.com/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中共香港耍流氓 难阻香港观众赏中国舞大赛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