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投书】谁来救我们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8日讯】山东省临清市面粉厂从国有企业"改制"成股份合作制企业后所引发的职工股金350多万元流失事件,造成原面粉厂168名职工生活无着落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坏的影响,引起社会群体对临清市政府强烈不满。

作为县级市的国有企业临清市面粉厂,在2000年改制成股份合作制企业后,原来的职工通过改制演变成了股民,面粉厂168职工的350多元的股金在临清市粮食局的操纵下逐渐流失了。这都是粮食局领导与王瑞雪暗箱操作的。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1999年12月30日临清市粮食局与临清市面粉厂正式签订了"临清市面粉厂改制交接合同书"有粮食局局长签字,面粉厂法人代表王瑞雪签字。记者在有关部门的帮助下找到了2003年12月9日临清市面粉厂与中兴粮油贸易公司《以下简称中兴公司》签订的"租赁经营合同书"为了提高经济效益,优化生产要素,临清市面粉厂在临清市政府及主管部门领导的协调下,经多次洽谈和论证,决定与中兴公司合作,经双方董事会同意,双方确定的合作形式为整体租赁经营。记者采访面粉厂职工时了解到,根本就没有召开股东大会,如果真的召开股东大会,面粉厂不至于落到这种地步,这都是粮食局领导与王瑞雪暗操作的结果。

2004年5月10日,临清市面粉厂法人代表王瑞雪兆未召开股东大会的前提下,以法人代表的身份私自与中兴公司签订了房产和设备等买卖合同书。将价值近2,000万元的资产以347万元超低价格卖给中兴公司,随后临清市政府把面粉厂的土地使用权以低价转让给中兴公司。导致面粉厂168名职工流浪社会,原面粉厂职工近200人,近20人技术人员在中兴公司打工,剩余人员生活无着落。他们赖以生存的家不见了,他们的生活如何维持?面粉厂168名职工既没有下岗也没有失业,生活、养老、医保,没有了保障。

面粉厂与中兴公司签订租赁合同20年仅仅不到半年时间,双方之间又多了一个《房产设备合同书》实属不正常行为,他们上有老下有小,流浪社会,他们出路在哪里?他们的在哪?恳求中央政府领导及新闻媒体来拯救他们!为他们全体职工主持公道!请监督各相关部门予以处理!把违法乱纪的绳之以法,把他们的家还给他们,给职工一个处理结果!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中兴公司与临清市面粉厂所有房屋的建筑面积合计为6079.61平米,双方确定每平米403.49元,随后免费送200平米给中兴公司,北制粉车间内的MDDK么粉机12台双方确定为84,936,025元,办公楼,招待楼,化验设备,交通工具等,就这样,面粉厂近2,000元资产,中兴公司以3,472,304.64元买下了面粉厂全部"家产"。

自临清市面粉厂卖厂,职工股金流失事件发生后,原面粉厂法人代表王瑞雪至今失踪,职工从2004年追述,维权到市政府,省政府,中央国务院,检察,公安部门,以及新闻媒体,至今没有得到解决。王瑞雪贪污,行贿、受贿、包二奶挥霍几百万元,卖家产逃之夭夭,并没有得到有关部门处理。

2006年4月17日,贺春请张玉柱受168名职工的委托,把面粉厂与中兴公司告上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原面粉厂法人代表王瑞雪领导的董事会并没有召开股东大会,私自与中兴公司签订合同足以影响面粉厂生存重大因素,因此合同是无效的。并依法判令第三人中兴公司将所购临清市面粉厂被他们恶意串通予以侵吞的房产和设备予以返还,并承担本案的诉讼费用。时至今日,工人集资花掉了几十万,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开了几次庭,终于在2011年作出判决股东胜诉,对方上诉高级法院,高级法院返还重审,2011年11月份中级法院开庭,说有上边人的压制不敢判决。实属不正常因素,面粉厂职工说要是败诉了要去天安门前集体自杀,以后怎么让老百姓相信共产的政府啊!

山东临清市面粉厂一案与政府没关联,为什么处处为犯罪人打掩护?2004年至今,临清市面粉厂职工上访到哪里,政府有关领导跟随到那里颠倒是非,至今没有解决了面粉厂职工的一点问题,几句政策话就能得到上级领导和新闻媒体信任,很不正常,信口雌黄、胡说八道,隐瞒事实欺骗领导和媒体,恳请上级领导来调查临清市面粉厂事实真相及派有关部门监督办案。

中兴公司已改为"京派粮油集团中兴面粉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郑芬芳)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投书】谁来救我们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