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四川阿坝一自焚藏人伤势过重死亡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7日讯】星期一在四川阿坝地区的2名事件中,1名藏人当场死亡,另1名藏人星期四(16日)被确认因伤势过重也死亡。法新社在报导中称,上述消息是藏人维权组织在周四对外宣布的。

另据BBC报导,组织表示,13日自焚的2名藏人其中1名来自格尔登寺,名叫龙朵,21岁,当场被烧死。另一名是当地村民扎西,以前是僧人,受伤的他后来被警察从医院带走。

亚洲电台曾在报导中披露,当地藏人在自焚现场聚集,并与大批封锁现场的警察发生冲突,一名藏人被警方打死。

但自由西藏组织没有证实电台关于一名藏人被警方打死的报导是否属实,而是引述一名目击者的话说,冲突中有一名头部受重伤的藏人被警方拖走。警方用带钉子的金属棍棒殴打示威者。

据悉,西藏和阿坝藏族自治州的商店和餐馆曾于14日关门停业的方式进行哀悼。

(责任编辑:周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四川阿坝一自焚藏人伤势过重死亡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