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星期五

江苏南通上百警力埋伏 围捕维权人士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7日讯】(记者唐铭报导)16日上午,江苏南通市25名维权人士去拘留所迎接刚释放的周叶,遭到埋伏在周围上百警力的围捕,被关押在一武警驻地地下室非法审讯、威胁和辱骂。维权人士戴宝健认为,警方如此惊慌,主要害怕民众对非法拘留周叶不满,导致游行示威。

上百警力埋伏和围捕

南通维权人士周叶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拘留7日。南通拆迁维权人士戴宝健告诉大纪元记者,16日上午8点,他们一行约25人手持鲜花前往南通市拘留所迎接周叶,并在拘留所门前拍照留影,正要准备离开时,突然埋伏在对面房间里的警察冲出来,拦住了去路,他粗略数了一下警方约有百人左右,他们是崇川区分局防爆大队和南通市各派出所的治安警察。

警方没有出示任何理由直接抓人,在抓捕过各程粗暴野蛮,在场的人都抓,包括周叶的双胞胎女儿也不放过,戴宝健说,他是第一个被抓,四个特警把他架上车。

维权人士张胜男女士对记者表示,像是埋伏在附近的警察突然出现,当时在抓捕他们时,她从包内拿出"维权无罪"的标语,正准备举起来抗议暴行,防暴警察中队长将标语抢去还威胁谩骂。

维权人士周叶女士表示:"我从拘留所里出来,看见女儿和这么多维权人士来迎接,心情非常激动,我正在与大家打招呼他们也在问寒问暖之际,突然冲出来一大群警察把我们包围,现场人员都被抓,我和二个未成年女儿都被扣押。"

关押地下室非法审讯

被拉到一个收容所地下室里,身上的手机和U盘等物品全部被收。每人关一间,七个警察守着他并问话,他认为,他们接人没有任何违法行为,警方如此惊慌进行非法扣留,主要害怕他们去游行示威,并把他当成了组织者,但拿不出任何合法的关押理由和解释。他于傍晚6点过钟最后一个被释放,他的手机和U盘,其信息全部被检查和复制。

张胜男被关在地下室里,一个警察中队长踢了她一脚,几个警察要她老实交待。她认为,迎接一个释放的人,何罪之有,交待什么?"维权无罪"四个字难道违法吗?结果遭来的却是不堪入耳的污秽言词,如果从流氓嘴里吐出来则罢,从警察嘴里吐出来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她表示,自从房屋被强取豪夺后,她对中共的信心丧失殆尽。

"我刚出来又被抓进去"周叶对记者表示,她们母女被分开作笔录,当天中午才被释放。她因去北京上访,北京没有一个部门真诚办案,当地政府也不准诉冤,北京信访部门指使当地政府抓她回南通后,她被关在黑监狱里14天,没有任何关押手续,然后又被非法拘留7天。

她说,政府用一张无效的空白合同就抢夺了她们的住房,这样有力的证据竟没有地方诉冤,如果有可能的话她敢去找说理去。她不敢相信当今的现实,因为自古以来就没有一个不准诉冤的王朝和政府。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姜斌)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江苏南通上百警力埋伏 围捕维权人士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