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薄熙来亲批建厂 尸体剥皮剔肉后卖70万元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18日讯】(记者高紫檀综合报导)近来,有关大连"尸体加工厂"的微博在网络上广泛流传,成为公众关注的话题之一。在中国人传统"留全尸""入土为安"观念尚根深蒂固的今天,许多中国面孔的人体塑化标本已经在世界巡回展览,为贩卖尸体者以及展览者赚到数亿美元。

按照中国的法律,人的尸体出入境管理非常严格。是什么人能有如此强大能力出口尸体?是什么原因让人能做出如此违背人伦恶行?而这些尸体究竟从何而来?在诸多疑问未解的同时,一些事实已经让公众震惊不已。

资料显示,曾经在大连主政多年的前中共局委员亲手特批了大连"尸体加工厂",而一具尸体经剥皮剔肉处理,最终做成标本的市场价高达70万元人民币。更引人联想的是,在大连"尸体加工厂"的周边,有三家大型的劳改营。一位贩卖尸体的幕后女老板尽管已经浮出水面,但至今尚未处理。

薄熙来亲批"尸体加工厂" 尸体被剥皮剔肉处理

1999年8月,中国第一家尸体加工厂"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在当时主政大连的薄熙来亲手特批后,在大连成立,隋鸿锦担任总经理。

网络上的信息显示,隋鸿锦目前的头衔是大连医科大学解剖教研室主任、教授,大连医大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大连鸿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大连市政协委员,民盟大连市委常委。

1993年,他前往德国海德堡大学,跟随承受德国人哈根斯学习人体塑化技术。1996年12月,哈根斯与大连医科大学合作,成立了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塑化研究所,隋鸿锦成为该项技术在国内推广的第一人。

据称出于利益分配不均的原因,仅仅干了一年的隋鸿锦离开了哈根斯,并在2002年在大连创办了自己的人体加工厂,主营生物塑化标本制作和展览。

在两人的"尸体加工厂"中,被运来的尸体不但要浸泡各种化学品,都要被整个剥皮,然后再剔去肥肉(脂肪)处理,最后被塑化摆弄成各种姿势,做成标本。

人体被剥皮曾经在二战时出现过,在奥斯威辛集中营的纳粹曾经将关押犹太囚犯的人皮剥下后做成灯罩,不过那时的科技尚没有现在发达,没有资料显示尸体被做成标本。当时家里放了人皮灯罩的纳粹看守被称为"恶魔"。

尸体贩卖与展出 哈根斯与隋鸿锦获巨利

与二战时的数例人皮灯罩相比,如今是人体"尸体加工厂"流程化大批量处理,而且与当时纳粹剥下人皮做成灯罩单纯为了变态式的癖好或显摆不同,当今尸体加工直接指向经济利益。

《新京报》的报导称,哈根斯的网店于2010年11月开张。在这里,一具完整的人体标本卖到了69615欧元(约合人民币约70万元),人体躯干标价为5.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8万元)起,脑部约2.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这些价格不含邮资和包装费。对于预算较少的买家,网店还提供了121欧元(约合人民币1210元)一块的透明身体切片。

而隋鸿锦贩卖人体器官标本的价格也不菲。资料显示,如"肺胸膜体表投影(成尸)"要价21万多,"全身神经离体概观(童尸)"要价1万6千元,"男性泌尿生殖系统概观"要价10多万元……;再如2005年9月,隋鸿锦所在公司与北京自然博物馆签订了数千万多元的供货合同,产品从人体全身塑型(全尸)和人体各器官、各骨骼、人体各部位不同断面切片,300多个品种;2005年11月,其公司以2500万美元的价钱卖给美国第一展览公司22具尸体和260多个真人器官。

哈根斯和隋鸿锦除了贩卖尸体和人体器官标本之外,还另有生财之道。两人通过将尸体标本摆弄出千奇百怪的姿势,在全世界进行巡回展出,也赚到大笔钱财。

互动百科称,哈根斯的尸体展在全球有超过2000万人次看过。据外界估计,他从中赚了超过10亿美元。

从2004年开始,隋鸿锦也开始在中国大陆举办美其名曰的"人体世界"展览,展出了至少17件完整人体标本和160余件人体各器官标本,展览门票为50元人民币。今年4月7日,由其公司提供的全部310件展品的生命奥秘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展。统计显示,隋鸿锦业已在全世界26个国家的60个城市开办了尸体标本展,参观人数近2000万。

正是凭藉着贩卖中国人的尸体,隋鸿锦从一个穷教师成为了一个拥有3家公司的亿万富商。

隋鸿锦承认 尸体来自中国警方

在中国,由于传统文化的影响,人们都希望尸体能够保全和"入土为安",捐赠遗体的人也极少。

对于"尸体加工厂"尸体来源,隋鸿锦和哈根斯两人均称是捐赠,隋鸿锦另外加了一个来源称是"收集"。

在两人的人体标本展上,均有中国人面孔的尸体标本,而隋鸿锦工厂出产的人体标本,则100%来源中国人。

与隋鸿锦合作的美国Premier Exhibition公司的Bodies The Exhibition于2008年在美国纽约展出时,迫于纽约警方压力,不得不公布尸体来源。该公司的免责声明指出,其展览的完整尸身、人体部份、器官、以及胎儿和胚胎来自于中国公民,这些公民的尸体来自于中国警方。

在两人的"尸体加工厂"周边,有至少三所中共劳改营,据英国《卫报》(Guardian)2004年报导,哈根斯这家工厂附近有三所劳改营关押着学员。

而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的高压迫害政策下,是最没有办法维护自身权利的群体,多位证人和调查资料显示,一些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尸体更是下落不明。

也有猜测称,一些尸体来自于死刑犯。不过,近年来中国在中共的统治下,许多维权者和意外死亡者的尸体也下落不明,警方与群众抢尸的报导时常出现,而家属根本看不到尸体火化的过程,最终只能取到一些"骨灰"。

贩卖尸体背后的黑幕

对于人体(尸体)的出入境,中国有着严格的规定。不过,隋鸿锦和哈根斯两人"尸体加工厂"的人体标本却有着"特殊途径"。

薄熙来主政大连时,特批了大连的"尸体加工厂",随后还升任辽宁省省长,直至中共政治局委员。

《了望东方周刊》女记者于津涛先后两次报导了大连有个神秘的尸体加工厂。在2003年11月的"尸体工厂调查"和2005年10月的"大连尸体工厂依然神秘"中,揭示了很多异常现象。

哈根斯公司对外宣称是从国外进口尸体,在大连加工后再运出国,不过这家公司在没有拿到卫生部及国家质检总局的出入境批文的前提下,就已经完成了13批次的进出口业务。

据中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办公室及卫生部科教司的人介绍,当时中国还没有任何一家从事人体生物塑化技术的生产厂家办理过准出入境证明及《出入境特殊物品卫生检疫审批单》,卫生部科教司卫生技术管理处的刘爽表示,"让我们感到震惊的是,这些尸体公司为何能在中国海关和进出口检疫部门如履平地,它们又是依据哪一条规则办理通关和检疫手续的?"

2006年中国发布不让人体塑化出国规定,哈根斯说就停止了加工业务。2012年2月29日,工厂封了。但隋的公司至今还在运作,不受影响。

2006年5月20日《辽沈晚报》报导,辽宁丹东市郊区楼房镇小孤山7组的村民向当地公安局报告,在村里一个出租的农家大院里发现了30多具人的尸体,主要是中年人和年轻人,男的女的都有,但没有老年人的尸体。《华商晨报》在5月22日以《辽宁丹东神秘小院将尸体做标本销往海外(多图)》为题,暗示尸体用来参加尸体展。

大纪元派出特别调查员到小孤山进行了实地调查,并在2006年10月31日发表了"辽宁农家院30多具尸体大案更多发现"的调查报告,里面就提到一个女人的事。

据村民介绍,当时丹东楼房乡各村政府已收到指示:不许谈论此事,严密监视外来了解真相的人,一旦发现就必须立即举报,特别是法轮功学员来调查。若举报一名法轮功学员,乡奖励一万元奖金。为什么辽宁政府要特别强调要阻止法轮功学员去调查此事呢?外界评论,辽宁官方的这个通知等于"此地无银三百两",更让人怀疑尸体加工点与沈阳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相关。

据调查,发现尸体的大院大约占地三亩,曾经是个养牛场,最后一次来租房的是个"长的不错"的40多岁女人,村民描述说,女老板自己开一辆小车,雇了7~8个年轻人。尽管事件曝光后,但那个女老板和案子本身,没听到任何处理和反馈。

目前,尚无法证实那个去小孤山的女老板是否就是。不过,有消息称,杀掉英国人,背后的原因即和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有关,而并非中共表面所称,因为一个房地产项目两人分赃不均打起来,作为一个中共政治局委员的妻子,也不至于为了一点小钱就谋杀一个英国人。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gaozhitan@gmail.com

(责任编辑:谢东延)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薄熙来亲批建厂 尸体剥皮剔肉后卖70万元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