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河南访民卢秀云在北京被截访后遭到软禁

: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维权网信息员曾筱报道)20126月初,河南省商丘市宁陵县华堡乡卢秀云为丈夫和儿子申冤在北京申诉上访,不料却遭到当地截访人员的拦截。64,卢秀云被遣送回河南老家,宁陵县华堡乡政府为了阻止卢秀云再次进京上访,先是将卢秀云身份证扣押,然后每天派8位乡政府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监视卢秀云的一举一动,就连卢秀云出门买菜理发也被尾随跟踪,直到今日卢秀云一直被监视软禁在家。
另外卢秀云的女儿告诉本网,母亲卢秀云身份证被扣押后不久,她又重新加急补办了新的身份证,新的身份证补办期限一般20多天。后来她们拨打县里某单位工作人员电话询问身份证办理结果,对方告知已经补办好了并通知去所在辖区派出所领取就可。然而卢秀云无数次到派出所领身份证时,派出所的工作人员总是找各种理由搪塞推脱。
卢秀云的丈夫李旭东原是一名教师,后被单位内退。李旭东在98年至99年任教期间,乡政府扣押他22个月的工资不发,后来他到有关单位反映问题,但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卢秀云的儿子李博振因被陌生人无故殴打导致眼睛轻度受伤,向法院提出诉讼遭法院工作人员的威胁,后法院徇私枉法侵权私自捏造和解协议书。
20113月中旬,李旭东和李博振父子在北京信访局申诉期间遭到宁陵县驻京办的工作人员的截访,315父子俩被遣返回当地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不久父子俩都被以涉嫌"敲诈罪"逮捕。20125月,李旭东父子被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刑四年。
卢秀云:18238749677

维权上访交流请访问上访维权论坛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河南访民卢秀云在北京被截访后遭到软禁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