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佳木斯两列车追尾 官方不断变换说法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8月24日讯】(记者徐亦扬综合报导)8月23日下午5点47分左右,黑龙江佳木斯火车站内发生两列火车追尾事故,造成24名乘客摔伤。官方对此事件先后出现三种说法,受伤人数也由24人变成10人。民众对此纷纷质疑,并调侃"坐等第四种说法"。

据《东方早报》报导,23日晚11点50分许,佳木斯火车站官方微博就此事连续发布两条微博。第一条微博说:"8月23日晚5点24分,佳木斯火车站两列旅客列车在连接过程中由于连挂冲动较大,造成24名未下车旅客轻微摔伤。……目前,除对身体无大碍仍感觉不适的5名旅客留院观察,其他19名旅客已由车站安排车辆分批送回家。"

《东方早报》报导说,上述微博数分钟后即被删除。

24日凌晨1点05分,佳木斯火车站官方微博重新发文称:"8月23日晚5点24分,佳木斯火车站一列旅客列车在两段车厢连接过程中由于连挂冲动较大,造成车厢内10余名未下车旅客防护不及滑倒摔伤。……"

黑龙江卫视23日晚在新闻节目中以《佳木斯火车站站内发生火车追尾事故》为题报导说,23日下午5点47分左右,在佳木斯火车站站内,一辆佳木斯开往南岔的火车停在第二站台上。此时,一辆鹤岗到佳木斯的火车进入站内,从后面直接冲向了停在站台的佳木斯至南岔的那辆列车,"造成10多名乘客受伤,其中3名重伤"。事后,事故站台被封锁。

凤凰视频在新浪微博发布题为"佳木斯火车事故官方:一天给三种说法"的博文说:"昨天佳木斯火车站两列旅客列车发生追尾,24人受伤"。不到一天变为"两车连接变一车,动作太大",不久又改为"一火车自己连自己",受伤人数由24变10余名。目前黑龙江电视台还采用第二种说法。不少民众调侃道在坐等第四种。

民众"batiyan"说:中国新闻就是个笑话!

"shemdi"说:天朝的惯用方法,凌乱你!

"欣然佳友":都不知道哪句话是真的。

"茄子爱土豆":就这样的改来改去,怎么还能要求老百姓相信你们的公信力。你们可以当婊子,但请不要再立牌坊。

"夜风":不相信,专业的铁路人员对事件(一辆车还是二辆车都分不清造成的事故)在不同时间有2钟说法。这种低级错误就是掩饰。

"乡村名媛-杨不悔":真丢人啊!一个事故n种说法,删了发发了删,公信力就是让你们这群只求政绩的人渣搞没了的!

"信息经纪人"嘲笑道:绝对是临时工的事,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责任编辑:刘晓真)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佳木斯两列车追尾 官方不断变换说法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