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传金正恩将于下月访问中国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金正恩 
 
据报,将于9月份首次以最高领导人的身份到访中国。

路透社援引一位接近平壤和北京高层的消息人士说,金正恩届时将会见即将离任和接任的中国最高领导层。

此前,被广泛认为是朝鲜第二号人物、金正恩的姑父张成泽刚刚结束了对北京的访问,寻求中国的经济援助。

这位消息人士曾经披露的朝鲜首次核试爆与张成泽地位上升的消息事后都得到了证实。

这位消息人士说,金正恩下月中国之行的主要目的是以朝鲜最高领导人的身份结识北京的最高领导层。

他还说,朝鲜很可能会再次重复将进行第三次核爆的威胁,以此要挟华盛顿与首尔同其签署一项永久和平协议。

自1953年韩战结束以来,朝鲜和韩美之间过去60年只是处于停战状态。

当路透社打电话要求证实上述消息时,中国外交部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本文标签:, , , ,

传金正恩将于下月访问中国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