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齐铭:中共输不起了 周克华必须死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跟还是不跟?桌面上已是一副烂牌,筹码已经下了不少,这个时候怎么办?认输是不想的,什么时候认过输。那不如赌个大的,赢了什么事没有,安全过关。输了就输个大的,反正现在也输成这样了。这正是公安部如今心理的真实写照。抛出个周克华案想转移下民众对案的注意力,没想到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还没法叫疼。

网上流传的质疑有理有据,2012年8月21日,湖南经视第194期"钟山说事"中已将这些质疑摆上电视,标题为"枪响了!出事了!忙活了!"这下尴尬了,重庆警方为什么对这些质疑还不全面回应?

先思考一个问题,网民提出的周克华案的诸多疑点官方想解释或反驳吗?当网民指认说被打死的人为方斌,湖南警方立刻出来说没这个人,随后网友查到方斌确实是湖南警察。网民又找出一张合影照片指认其中一人为死者,警方立刻找到相片中的人出来辟谣。如此看来,警方还是想辟谣的。那为什么不提供更重要的证据呢?比如现场摄相头录像,反而威胁传谣的人将被依法追究责任。重庆警方前后5条微博并不起作用,公安部首席特邀刑侦专家披露周克华案侦破的细节,竟然也是个标题,无实质内容,细节不能自圆其说。所有的一切不得不让人认为所谓的谣言是真的,而警方是心虚,证据拿出来就穿帮了。那么警方能做什么呢?

警方除了说谣言很荒谬之外,至今没拿出像样的证据证明死者就是周克华。但并不是说警方对网民的质疑什么都没做,事实上,不但做了,而且做了许多。比如,对重要线索提供者奖励60万元。或许老百姓看到了这个,总不会认为警方这么傻冒将巨款给错人吧?

还不止如此,在8月22日公安部、重庆市委市政府在重庆市人民大礼堂举行案件侦破表彰大会,隆重表彰重庆市公安局民警、武警官兵约300人。真是好大的动静,仿佛在说,不管你信不信,公安部和重庆市委都信了。这么大的场面也有点太过了吧,类似级别的案子应该也不少,都没这出。周克华持枪抢劫杀人案持续8年一直逍遥法外,是不是自责一下比较好呢?一下子奖励300人又让人费解了,是说公安英雄倍出吗?或者是表彰他们战高温、冒酷暑?还是给这300人的封口费呢?如此荒诞的事情就这么在光天化日之下发生了,如此周克华必须死了。从此江湖上不许再出现周克华这个人,即使出现了也不能叫周克华。此举正好似使劲的抽自己脸,却又反覆的强调面色红润是精神好的表现。这已是一场公安部输不起的赌局,除了不断增加赌注糊弄人之外似乎也做不了什么了。

来源: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齐铭:中共输不起了 周克华必须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