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

湘西中学校长传遭酷刑致死 电视主持人微博求助(图)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记者吴唯真报导】8月24日,湖南湘西电视台主持人张谦在微博爆料称,其担任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学原委书记、校长的父亲张宗富8月中被湖南省怀化市检察院带走调查后,在审问期间被办案人员活活打死。

8月24日张谦在微博发贴说:"我爸爸是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民族中学原党委书记、校长张宗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中华十佳新闻人物;享受副厅级待遇,2012年8月14日被湖南省怀化市检察院带走调查,如今竟然在审问期间被办案人员活活打死,试问天理何在!求转发!检察院说我爸爸是心肌梗塞猝死,但是我爸爸身体健康从没有心脏病!求真相!求转发?"

此条微博立即引来了众多网友围观。有网友感慨"人大代表也不安全呀"。也有人对此消息表示怀疑:"老兵老枪老搭档:不会吧?那么有身份的人也会遭此厄运?"、网友Cedric_Xu:"如果消息属实,D()难道连自己人也不放过了?"

网友"率率1996"表示: "这些灭绝人性的恶行,是权力缺乏制约监督的制度缺陷的产物。人性被党性吞噬好人一旦踏入这个体制也会被同化,本来整人者也会被整,这个党以凌驾所有人类和人性的方式存在,一切危害或者被认为可能危害到党的组织或者领导人,都会立即被加以清除,无论这个人是普通百姓还是党的高级领导人。"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湘西中学校长传遭酷刑致死 电视主持人微博求助(图)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